葉謙疑惑的問道:“素素,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劉素素說道:“我的力量被北天裂給封住了,渾身一點力氣都用不上。”

    葉謙抬起一隻手,按在了劉素素的肩膀。

    接著,將一股靈力輸送至劉素素的體內。

    他感覺到一股強大的體力,在抗拒他輸送進去的靈力。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你忍著點,可能會有點痛。”

    劉素素點點頭。

    葉謙閉上了眼睛,感受著北天裂的那股力量。

    然後突然打過去一掌,直接將這股力量給打碎了。

    “啊~”,劉素素忍不住叫了一聲,接著吐出一口鮮血,倒在了葉謙的懷裏。

    葉謙掏出幾顆紅色的果實,讓劉素素吃了下去。過了一會兒,剛才還慘白的臉色,逐漸有了一點紅色。

    劉素素說道:“隻有你一個人來救我?門中有叛徒,居然將我送給後卿門!”

    葉謙歎息一聲,說道:“炎璀璨他們也過來了。但是,出現一個巨大的骷髏猿,實力非常的強大,炎璀璨和北天裂聯手,都未必是他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也許,他們都將死在這裏。好在他進來的時候,將霍天霜她們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這時候反正沒外人,葉謙自己的底細,劉素素也知道,所以他沒再繼續裝著喊炎璀璨師叔。

    兩個人站起身,打算出去的時候,忽然瞧見旁邊的牆壁上,有一副畫像,是一個年輕男子的。

    劉素素說道:“怎麽了,我們趕緊上去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朝著那副畫走過去,走進以後,看到旁邊還有一些文字。葉謙雖然認不得那些字,但是從字上麵的血跡,可以看出來,寫字的人非常傷心。

    劉素素說道:“這裏還有個開關。”然後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在旁邊,立馬開了一道石門。葉謙兩個人看到裏麵的東西以後,整個人都愣住了,因為裏麵這個不大的石室裏,擺放著一具石棺。

    劉素素說道:“這就是要找的石棺嗎。”

    從外麵,突然傳來一聲巨大的叫聲,叫聲裏麵滿是悲傷。

    葉謙朝上麵看了一眼,說道:“素素,你在這裏先躲著,我過去看看。”說著,跳了出去。

    看到炎璀璨兩個人,全身傷痕,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葉謙大叫了一聲,說道:“我知道你是什麽人了。”說出這話以後,那個女孩身影立馬看向了他。

    骷髏猿的目光也轉了過來。

    炎璀璨大聲的喊道:“葉謙,她的精神和骷髏猿的是連在一起,你要小心。”

    骷髏猿兩步已經走到了葉謙的身前,葉謙立馬跳到了旁邊,看著女人的身影,他伸出一隻手,嘴巴裏念念有詞。頓時,一道紫光從其身體裏麵散發出來。此時的葉謙看上去,整個人變得異常的猙獰。

    葉謙冷冷的說道:“你趕緊認輸吧,否則,別怪我毀了你這裏。”

    女人終於開口了,冷哼一聲,遷細的聲音說道:“就憑你一個窺道境八重的,也敢跟我說這話。”

    葉謙笑著說道:“即使是一個窺道境一重的,照樣可以打敗你的,對不對。”說這話的時候,聲音異常的響亮。

    女人聽到以後,身子晃動了一下。明顯葉謙說的話,著的讓她感覺到震驚了。

    女人盯著葉謙看了一會兒,說道:“我會讓你離開這裏的,另外,我還會贈送你幾套,已經失傳的秘法,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