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笑著說道:“太巧了,你是在這裏等我嗎?”

    中年人來這裏,本來是找閻虎的,沒想到看到葉謙。而且,葉謙的手按在他的肩膀,如果自己一動,隻怕立馬命就麽有了。

    中年人試探著問道:“你怎麽在這裏?”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自然是知道你在等我,是不是來接我,去找北天裂他們。”說著,手上逐漸的用力,中年人隻感覺腦袋一陣昏沉。

    “不,你別殺我。”中年人害怕的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將手鬆開,但是中年人能感覺出來,葉謙將一股內力輸送到了自己的體內。“趕緊前麵帶路。”

    中年人看了他一眼,然後朝前麵走去,一邊問道:“你去我師叔那裏,但是你要知道,可不是我師叔的對手。”他弄不明白葉謙的意思,而且也是在找機會,想問出閻虎的下落。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哈哈,我既然有把握過去,自然不會害怕。倒是你,再羅囉嗦搜的哈,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中年人嚇得立馬不敢說話了。

    朝著前麵走了一會兒,突然撞見牆麵的石壁全部變成了綠色。葉謙一看到這個顏色,立馬想到了被自己殺死的水蜥。

    走了一會兒,腳下麵逐漸開始出水,而且下滿的泥土變得越來越遠。葉謙的心裏更加確信。

    中年人在前麵走著,好像一點察覺都沒有。但是,跟葉謙說道:“我們如果再走,遲早要陷下去的。”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你在前麵帶著路,自然要繼續走下去。”

    前麵的水裏麵,突然動了一下。

    中年人嚇得立馬停住了腳步,回身看著葉謙,說道:“不,不能再走了,水裏麵有東西。”說著,趕緊朝回走去。

    但是,從水裏麵已經冒出來一個腦袋,看了中年人一眼,立馬朝著他衝了過來。接著,咬在了男子的脖子上麵。

    男子慘叫一聲,看著葉謙,然後,眼睛逐漸的閉上了,身子倒在了你裏麵。

    葉謙心想,本來還想讓他帶著自己,前去找北天裂的,然後做一個人質。但是他偏偏帶自己,走這麽一條錯路。

    朝回走了,回到剛才的地方,繼續朝著前麵走。

    走了一會兒,突然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。說道:“師叔,這個門太硬了,根本打不開。”

    這個聲音,肯定不是將臣門的弟子,沒想到這麽快就找到了。

    他朝前麵看了一眼,果然瞧見後卿門的人都在哪裏。北天裂的臉上,明顯是非常的興奮。說道:“你們連個再去師叔,就差最後一步了,隻要拿到屍身,再拿到功法,到時候還有那個門派,可以阻擋我們後卿門。”

    其他的人聽了,開始興奮起來。

    有兩個男子走了過去,葉謙看的出來,是窺道境八重初期的高手。從兩個人身體裏,飛出兩個黑色的球體,砸在前麵的石門。那石門紋絲不動,而且連一點聲音都沒有。

    那石門並不大,也就兩米左右寬,一個人的身高。

    北天裂盯著石門看了一會兒,走了過去,將手放在了石門上麵。過了一會兒,臉色逐漸漲的通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