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地方怎麽會藏著這麽多獸猿。

    白清塵看了傷口一眼。幸好白清塵穿的衣服並不是很寬鬆的那種,即使是衣服破了,可是還是能掩蓋住身體。

    那個鮮血直嗒嗒的往地下流,白清塵隻能感覺到自己背後是無比的疼痛,即使是這樣,她還是要咬著牙堅持戰鬥。

    師叔的身體還沒有恢複好,所以現在她必須要拖著這三個巨獸大猿,等到師叔恢複好之後,出來解救自己。

    三個巨獸大猿一起都打不死白清塵,其中一個巨獸大猿似乎是生氣了,直直衝著白清塵就跑了過去,白清塵退到了石頭的前麵,發現無路可退,這才迎上去,可是人的力量是遠遠不夠巨獸大猿的。

    即使白清塵衝上去,可巨獸大猿的衝擊力不是一般的,她直接被撞到了石頭上麵,因為石頭魚內髒的接觸,猛的就吐出了一口鮮血。

    巨獸大猿的殺傷力也是很大的,剛才朝著白清塵,那個巨獸大猿也是猛的就用手拍了一掌,現在白清塵身上下都是血淋淋的。

    從一開始的疼痛無比,到現在的已然麻木,白清塵躺在地上,看著遠處的巨獸大猿,朝自己奔過來,嘴角有些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想她白清塵經曆過那麽多危險的事情,卻不料最終還是敗在了這個巨獸大猿的身上,即使是打不過這個巨獸大猿,但是能夠守護好師叔,要師叔好好的恢複自己的身體,她的使命也算是完成了。

    看著巨獸大猿越來越近,白清塵也認命似的閉上了眼睛,等了一會兒,發現想象中的疼痛並沒有來臨,她睜開眼睛發現一個久違的身影站在了自己的麵前,替自己擋住了巨獸大猿的進攻!

    那個身影一看就知道是在修煉的師叔,白清塵有些驚訝的看著那個背影,有些艱難的就問了出來:“師叔……你怎麽出來了……”

    怕是自己如果再不出來,白清塵都要被這三個巨獸大猿給打死了吧?炎璀璨有些動怒的看著白清塵,但是白清塵這一身傷又讓他舍不得責怪。

    “傻孩子,如果你打不過的話,怎麽就不會求助師叔呢?”炎璀璨對著白清塵說了一句,突然巨獸大猿加大了力度,可炎璀璨卻不是白清塵,炎璀璨的武功是極高的,他直接用了自己的內力,一掌把那個巨獸大猿給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那三個巨獸大猿看到有另一個人來了,站在遠處觀望著,把炎璀璨和白清塵圍成了一個圈,不讓他們逃跑。

    而炎璀璨看到現在沒有什麽大礙,就把白清塵扶到了石頭邊上,靠著石頭坐了下來,白清塵虛弱的對著炎璀璨說:“師叔,你的功力已經恢複了嗎?”

    雖然沒有完全的恢複,但是也至少恢複了七八成,打敗這些巨獸大猿已經足夠了,所以炎璀璨點點頭,心思就不放在白清塵的身上,反而是轉身看著那三個巨獸大猿。

    他用自己的內力直接呼了出來,形成了一道風沙,追到巨獸大猿那邊的時候,那個巨獸大猿似乎受驚了,揮動巨掌擋了一下。

    接著,整個身體朝後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窺道境九重巔峰期實力的高手,就是這麽的強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