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身處險地,但是和這樣一個冰美人呆在一起,又有說有笑的,葉謙覺得其實也挺不錯。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你這樣的美人,出去吼一聲,願意保護你一輩子的,簡直可以從將臣門山門排的無垢城城門。”

    白清塵的臉色更紅了,輕聲“呸”了一下,說道:“你胡說什麽,誰讓你保護一輩子。”

    “我可沒說是我來保護你一輩子,看來有人心裏是這麽想的!”葉謙壞笑著說著,見白清塵嬌羞的模樣,隻覺得神魂激蕩,又抓著白清塵嬌嫩的手,忍不住湊上前,在白清塵的臉上親了一口。

    白清塵不能的“啪”一巴掌,打在了葉謙的臉上。接著驚慌失措的叫了一聲,說道: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葉謙師弟,你沒事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捂著臉,叫道:“疼死我了,師姐。”

    白清塵趕緊湊過去,緊張的問道:“真的疼嗎,我剛才是不是用力太大了,對不起,你沒事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你給我揉揉,可能會好一點。”

    白清塵嫩手按在葉謙的臉上,揉了兩下,又給他輕輕的吹了一下。問道:“現在好點了嗎。”

    葉謙深吸一口氣,說道:“好香啊。”

    白清塵臉色一紅,低頭一看,葉謙正咧著嘴大笑,怒道:“你……可惡。”又要伸手去打。

    葉謙趕緊抓住她的手,說道:“師姐,饒命啊,再被打一巴掌,我這張帥臉就破相了。”他知道現在找到出路要緊,又說道:“我們出去,再找找出路。”

    白清塵也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倆人朝外麵走去,沿著骨氣一直走。這穀底雖然有很多的亂石,倆人都是修法之人,並不在乎這些。但是這穀底好像沒有盡頭似的,倆人走了很長時間,還是在這裏轉悠。好在前麵的的山坡,沒有那麽陡峭。

    順著斜坡攀爬了一會兒,從上麵忽然傳來一陣響聲。葉謙叫道:“不好,上麵有東西落下來。”說完,已經覺得有東西落在了自己的額頭。

    拉著白清塵的手,立馬朝著下麵跳去。接著,隻見大量的紅色水柱從上麵流下來,直接流入穀底。

    他們站在一處陡坡之上,看著穀底的水逐漸的升高。

    白清塵焦急的說道:“我們要趕緊上去才是,否則,這水一上來,定會淹死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葉謙仔細看了一會兒,瞧見在剛才爬坡的不遠,有一處石階。倆人趕緊跳了過去,沿著石階朝上走。

    心想這穀還真是奇怪,四周都是崖壁,異常的陡峭,而且上麵不定會落下什麽東西。他們這些修為高手,想要上去也不容易。

    倆人又走了一會兒,這次沒有遇到什麽巨獸,但是靜謐的有些可怕,一點聲音都沒有。

    前麵出現幾顆枯樹,但是上麵竟然結滿了紅色的果實。

    葉謙兩個人對視一眼,心想這地竟然會有這樣的果實,還真是神奇呀。

    隨手摘了一顆,葉謙想要吃。白清塵說道:“師弟,怕是這果子有毒。”

    葉謙說道:“應該不會,這果子挺飽滿的。而且好長時間沒吃東西了,肚子有些餓了。”說著咬了一口,並麽有覺得什麽不對,反而還有果子的甘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