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在什麽位置?”葉謙問道。

    葉曼青朝右前方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們過去瞧瞧。”葉謙說道。

    葉曼青點點頭。

    倆人趕緊朝那個方向走過去。

    走了一會兒,忽然聽到走路的腳步聲。葉謙拉住葉曼青的胳膊,趕緊靠在牆邊。

    接著,聽到一個人焦急的問道:“你確定師叔他們走的,是這條路嗎?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人說道:“絕對沒錯,師叔說了在前麵等著我們。”

    那人說道:“可是我們都追了兩個多小時了,一點蹤跡都沒有發現。”

    “這裏就這一條路,也不可能走錯的啊。”

    葉謙心想,他們必定是犯了和自己一樣的錯誤,好在自己及時想明白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的腳步聲越來越近,說話的聲音,也更加的清晰。

    “對了,我們這次過來,隻要拿了問道境強者屍體和秘法,將臣門便不再是我們的對手,到時候,我非得把那個洛緋紅,折磨的生不如死。”

    “哼,這些年天屍門一直跟我們作對,到時候也該讓他們,知道我們的厲害。”

    原來這倆人是後卿門的弟子,正要去找他們呢。

    葉謙示意葉曼青留在這裏別動,然後自己走了出去。後卿門的兩個弟子瞧見葉謙,心裏都是一驚。

    “葉謙。”

    葉謙詭異的笑了一下,說道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後卿門的兩個弟子對視一眼,轉身朝回就跑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的速度,對於葉謙來說實在太慢了。“兩位跑什麽,我們坐下來談談呀。”

    葉謙說著身子飛出去,再次攔在了兩個人身前。

    同時,葉謙手中道兵化生刀紫金色刀氣吞吐,殺戮法則繚繞之下,讓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叫做勞諾的年輕人,聲音恐懼的說道:“葉謙,求求你,放了我們。”

    另外一個稍微年長的,景天怒道:“你求他幹什麽。我們後卿門的人從不求人,要殺便殺。而且,我們兩個人合力,他未必是我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勞諾被訓斥了一番,心生愧意,但是看到葉謙手裏的刀以後,覺得還是命要緊。於是,突然出手打了景天一掌。

    景天的心思完全在葉謙身上,深怕葉謙真的出手,他要趕緊防禦才是。哪知被身邊的師弟偷襲了一掌,他倆人實力又差不多,景天身子晃悠了一下,直接摔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勞諾手拿一根骨刺,朝著景天的胸口刺去。

    站在一旁的葉謙都有些發愣,勞諾就是要出手,攻擊的人也該是自己啊,難道是打錯人了不成。

    此時,瞧見景天就要被殺,葉謙衝過去,將勞諾撞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勞諾看著葉謙,大嚷著說道:“我幫你殺了他,你放過我怎麽樣。”

    葉謙搖了搖頭,說道: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此時,景天已經從地上爬起來,大吼一聲,朝著勞諾衝過去。

    勞諾趕緊從地上爬起來,大叫著說道:“師兄,葉謙才是我們的大敵,你打我幹什麽。”

    景天怒道:“是嘛,我覺得你才是我的大敵。”

    勞諾說道:“我剛才是迫不得已的,而且葉謙的話你也聽到了,他不會放過我們的。我們兩個人合力衝出去,怎麽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