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不是要毀了一個人!

    在每一天的無盡的希望與絕望中,無休止的輪回!

    世間最惡毒的折磨莫過於此,明明有最頂尖的天賦,卻偏偏要一次次的遇到毀滅。

    這得是多大的仇啊!

    葉謙心裏頗為無語,這個仇肯定和劉奉天沒什麽關係。

    畢竟年紀這麽小,更可能是上一輩的恩怨,才導致這樣的情況出現。

    這可比直接殺了,難度高太多!

    想來設下這等額度手段的人,想的就是劉奉天這麽活下去。

    至於還有沒有救?

    在葉謙看來,一般的八品煉丹大師,都很難治愈劉奉天。

    因為留在劉奉天身體與靈魂海中的力量,已經涉及到大道法則,不是九品煉丹大師,又或者窺道境九重以上的修為,根本無解。

    既然他知道自己身體的問題,肯定之前劉能那邊也找煉丹師診斷過,但以劉奉天接觸的層次,想遇到這種大高手,幾乎不可能,結果自然是無藥可救。

    但明顯,劉伐天沒有放棄,哪怕不知道葉謙到底什麽底細,知道葉謙是個煉丹師,劉伐天依舊想碰碰運氣,這點來看,劉伐天的心性比劉奉天好太多。

    “有救,但代價你負擔不起!”

    葉謙淡淡的吐出一句話,他不屑騙劉伐天這個小孩。

    但救治之難,代價之大,也確實不是一般的大。

    更何況,非親非故的,若隻是隨手幫忙,他當然也不會吝嗇。

    但這件事,不止脫離這個範疇,還有風險。

    畢竟,能設下這等惡毒手段的,至少修為在窺道境九重,甚至有可能是問道境的大佬。

    他瘋了才主動碰這種麻煩。

    “什麽代價?”劉伐天下意識抓住葉謙的手,顫抖著聲音問道,他的腦子已經炸了一般,他眼中一片眩暈,他本就沒報什麽希望,隻是不想放棄希望,沒想到這個突然出現的男人居然真知道如何救治他!

    “你付不起的代價,隻說最簡單的一條!”葉謙知道有些事情不好說,但其中有一條,就足夠讓人知難而退,他淡淡地扼殺麵前小孩的最後一絲希望,說道,“治好之後,你和劉奉天,肯定會死一個,最大的可能是,你死他活!”

    救一個,就必須殺一個,這算是救治麽?

    葉謙眼神有些複雜,哪怕他經曆很多,也不知道這種事情,該如何算清楚。

    這種棘手的事情,還涉及到一個大高手,最好也不要有,所以葉謙果斷不想插手此事。

    此刻,劉伐天神色呆滯,放下了抓住葉謙手臂的雙手。

    要死一個麽?

    怎麽會這樣?

    這賊老天!

    劉伐天失魂落魄,眼中全是絕望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死一個就死一個吧!”小老兒劉能突然出現在屋頂上,很突兀地說道。

    很明顯,這貨已經偷聽很久了!葉謙心裏默默地翻了個白眼。

    “肯定道友,救我這仆人一救!”小老兒劉能拱手懇求。

    一邊的劉伐天聞言想說些什麽,但眼中迷茫漸漸多了起來,嘴唇蠕動,最終沒說話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葉謙歎了口氣,認真地說道:“按說你算是救我一命,真要把這個天大的人情消耗在這裏麽,我覺著有點浪費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