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哪裏?

    葉謙睜開沉重的眼皮。

    痛入骨髓的疼痛讓渾身肌肉不自覺的痙攣著,也讓葉謙清醒了許多!

    現在是什麽狀況?

    他被裝在一個竹編的背簍中,而背簍此時掛在一個陌生的少女肩膀上。

    葉謙此時渾身被抹滿療傷的藥膏,白色的繃帶將他纏的像個木乃伊。

    精神力本能地外放,想要感受背簍外是什麽情況,但根本無法動用分毫。

    葉謙甚至無法感應到身體到底傷成什麽樣!

    這次是真的傷得太重了!

    葉謙臉上露出一抹苦笑,眼睛環顧四周,透過背簍竹編間的空隙,他能看到,在背著他的少女身邊,還有一個拄著拐杖的老人。

    在少女老人身後,同行的大約還有十來個人。

    讓葉謙驚異的是,這十來個人臉上泛著死一般的慘白,衣衫破爛還帶著紫黑色凝固的血汙,渾身更是漫步各種傷痕。

    最慘的那個,甚至半邊腦袋都沒了。

    除了少女和老人,這十來個人都是死人。

    但這些人,依舊不緊不慢跟在少女和老人身後,行動甚至比出入窺道境的修煉者還要快一點。

    趕屍人?

    葉謙腦子突然出現三個字。

    不僅是老家湘西,趕屍人無論在哪個世界都普遍存在,畢竟修煉者的屍體,落入邪魔之徒手中,多少都有些利用價值。

    這個道理,各個宗門當然知道,所以基本宗門類基本都有類似趕屍人的職位。

    用來將死於轄下地盤的修煉者掩埋,又或者將死於外麵的弟子屍體,接回宗門安葬,防止被邪魔利用修煉秘法,製作僵屍傀儡之類。

    當然,這是正規的趕屍人。

    不正規的,自然就是專門為邪魔修煉者提供修煉者屍體,換取利益。

    這是被人撿屍了麽?

    就是不知道這是宗門正經的趕屍人,還是邪魔的供貨商!

    葉謙自嘲地笑笑,這當然是苦中作樂,真被邪魔趕屍人撿到,他哪裏還會被這麽抹上藥膏,綁的跟個木乃伊一樣?

    怕是這會兒屍體都涼了!

    這點葉謙還是拎得清的。

    葉謙心裏歎了口氣,這次還是托大了,差點陰溝裏翻船。

    恢複傷勢要緊!

    葉謙心中自然知道現在什麽最要緊,意外得救歸得救,這種實力全無的虛弱,是葉謙無法忍受的。

    不管外麵情況如何,他早一點恢複實力,也多一分從容應對的底氣。

    第一步自然是恢複神魂之力,沒有神魂之力,他不禁勾連不上肉身丹田靈力,甚至連儲物戒指裏的療傷丹藥都無法拿出來。

    虛無魂道秘法在神魂之中隱晦運轉。

    一股清涼舒爽的感覺瞬間彌漫全身。

    這份來自仙魔大陸飛仙教的真傳秘法,專精神魂,對於恢複治療神魂有著神效。

    或許過了大半天,當葉謙感受到外麵一老一少停下趕路,來到一處山門的時候,他的神魂終於恢複了一些,說能自保太勉強,但至少丹田靈力能感應到,儲物戒指也能打開了。

    更重要的,居住在葉謙神魂海中的神荒鼎鼎靈,葉謙終於能聯係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