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有些好奇的問道:“什麽古怪消息?”

    “那暗探傳了消息回來,說宋家炸毀了山門,全員出動,離開了他們的家族駐地,不知所蹤。”柳隨風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所蹤?啥意思,你們家的那暗探,不是和他們一起的嗎?怎麽還不知所蹤呢?”葉謙愕然問道。

    柳隨風搖了搖頭,道:“是啊,奇怪就奇怪在這裏。雖然家族駐地被炸毀,但是,宋家的那些核心成員,卻全都消失不見了。一些外圍的人,卻什麽消息都沒得到。”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宋家即便是一直在認慫,但好歹也是個前十的勢力。而且經過這麽多年的發展,一些旁支或者血親很遠的人,便成了外圍人員,這些人雖然依附於宋家活著,卻未必算宋家的人。

    “據我分析,宋家消失了,隻有兩種可能。”柳輕柔在一旁說道:“一種可能,是宋家覺得這一次難關很大,特別是影衛的暴露,使得他們很擔心被各方聯手清算。於是,派暗子死士殺了周廷生,而主要人員卻選擇了逃離,去個其他隱秘的地方,休養生息。”

    葉謙暗笑:“這個可能,幾乎為零。”因為他很清楚,宋家的底蘊有多強。

    “還有一種可能,那就是宋家已經不準備隱忍了。所有殺了周廷生,並且點明是宋家殺得,為的就是強勢宣告他們的目的。我想,如今宋家很可能已經到了某一個地方,準備進攻,我猜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!”

    “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柳輕柔的話還沒說完,便聽得外麵一陣猛烈的轟擊聲,整個青州城似乎都在隨之搖晃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回事?”幾人都嚇了一跳,柳隨風昂然起身,喝道:“來人,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

    門外有護衛也是驚慌的很,稟報道:“家主,城外似乎有什麽東西爆炸了一樣,那邊火光衝天!”

    護衛就在門外,也不太清楚情況。但很快的,一名下人匆匆跑來,驚慌的道:“家主大人,青州城外,忽然出現了大批人馬,恐怕有數萬人!”

    柳隨風和葉謙對視了一眼,心中都是一驚,臥槽,宋家的動作好快!他們下午才抓到了那四個影衛,宋理的死也是在中午時分。可這才半夜,宋家居然已經奔襲到了青州城下?

    “不好,那些各方勢力的人,恐怕來不及了!”柳隨風驚呼一聲,宋家的動作太快了,他的信這個時候隻怕才剛剛送到那些人的手中。而這麽大的事情,各方肯定也會召集內部高層,開個會商討一下。

    等他們商討出個結果了,隻怕青州城這邊,都快被宋家攻破了!

    “這下可如何是好?”柳隨風有些急了。

    葉謙想了想,道:“家主馬上去聯係周家和王家,先集合力量應付一下。我出城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柳隨風一想,也隻能這樣了,希望集合王周柳三家,可以抵擋住宋家。柳輕柔卻在一旁擔憂的看著葉謙:“宋家已經兵臨城下,你這時候出去,不是送死嗎?”

    葉謙嘿嘿一笑,道:“我可不是去送死的,乖乖的等我回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