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出了大廳,手裏晃悠著那條鮮魚,心中想著回去後,直接燉了去,肥美的魚肉,鮮滑的魚湯,很久沒享受過的美味啊!

    心裏正盤算的美滋滋的,忽然,後麵有人叫住了他,扭頭一看,是柳輕柔。

    “葉公子,事情究竟是怎麽一回事?”柳輕柔問道。事實上,的確有太多的疑問在其中了。

    最簡單的一點,周廷生固然不精明,可也不傻啊。就憑你葉謙兩三句話,他就氣炸了跑去找宋理拚命?

    另外就是,聽說宋理在青州城暗中購買了一條街,其中潛伏著的都是宋家的高手。既然這宋理暗中有如此布置,又怎麽會被周廷生直接圍住,事先難道一點消息都不知道?

    葉謙自然不可能給她全部解答,難不成告訴她,是他葉謙造謠說宋理和周廷生老婆有一腿的?

    咳咳,反正這倆都不是什麽好人,死了也就死了。

    他便笑了笑,道:“大小姐,什麽怎麽回事?我隻知道,現在宋家應該就是截殺你的人。現在還有什麽好說的,先把宋家的事情,搞清楚了再說。另外就是,宋家和你非親非故,無冤無仇,忽然截殺你,而且花費了那麽大的代價,依然不肯放棄。我想……他們是不是接受了其他人的委托啊?”

    “其他人的委托?現在想想,倒也的確是可能。”柳輕柔點了點頭,的確,宋家沒有任何理由,非要置她柳輕柔於死地。除非,是有真正想要柳輕柔死的人,付出了巨大代價,請動了宋家出手。

    “那你現在打算怎麽做?”柳輕柔又問道。

    葉謙很認真的想了想,說道:“我準備先找個大鍋,然後燉了,再弄點小酒。哦,對了,大小姐要不要一起?”

    柳輕柔頓時懵逼,一臉愕然的道:“啥?你在說啥?”

    葉謙舉了舉手中的鮮魚,道:“這魚我都拎著半天了,再不燉了,可就不新鮮了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如見天人般的看著葉謙,半晌沒說出話來,這家夥的腦子怎麽長的?

    好半天,柳輕柔才仿佛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急促呼吸兩下,咬牙道:“我問的是,對於怎麽去調查,你現在有什麽打算!”

    “哎,那事兒又不急,吃頓飯不耽擱的。”葉謙笑了笑,又問:“真不來嗎?鮮魚湯可是很美味的!”

    柳輕柔的胸口起伏了幾下,最終還是跟著去了,倒不是真被說動心了想要吃魚,而是……葉謙可以這麽隨意,但她隨意不得啊,如果真的是宋家對她進行的刺殺,柳輕柔很清楚,這代表著的可怕後果!

    無冤無仇的宋家,居然為了截殺自己,派出了那麽多人,最終還以失敗告終。可想而知,必然是有什麽人,花費巨大的代價,請動了宋家對自己出手。

    柳輕柔不傻,她很清楚,即便自己以往經商做事有得罪什麽人,但能夠花費如此巨大代價請人殺自己的,恐怕也隻有柳家內部的人。

    畢竟,你付出就要有回報,如果隻是為了私怨,根本不可能有回報,她也沒有做過什麽把人得罪到死的事情。那麽唯一有可能的,就是為了利益了,而除掉了她,能夠得到最大利益的便是柳家家主之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