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忽然的狀況,雙方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周廷生嚇了一跳,是因為,那幾名高手,可都是實力不俗的人,都是窺道境八重的高手啊!居然隻是一個照麵,就被人全部擊飛?

    而宋理這裏,卻也是訝然的看著眼前的老者:“七……七叔?”

    在宋理身前的,是個渾身破爛衣服,看起來格外邋遢,也格外窮困的老頭子。那模樣,看上去簡直半死不活的,仿佛已經入土半截了的樣子。

    可是,如果在這條街上來往過的人,卻是會認出來,這老頭不是別人,正是那個在街頭給人修補鐵鍋鐵盆的老頭兒。

    然而,一個普普通通的匠人,窮酸潦倒的,居然會是一個絕頂高手?

    宋理慌忙道:“七叔,此事你不該出麵的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叫我七叔的話,誰又能認得出我來呢?”那老頭冷冷的道,言語淡漠,但話中的意思,卻讓宋理渾身一顫,臉色聚變。

    是啊,如果自己不稱呼出來,誰知道這老頭是宋家老七?

    宋理慌忙道:“我……是我錯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馬上離開,地道裏的人我已經處理掉了。”那七叔又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裏……我怎麽能走?”宋理這個時候卻不想走了,有七叔在此,周廷生傷害不了他。如果他走了,事後想要解釋清楚就很難了。

    “宋二剛剛傳了消息給我,說周廷生不知道為何忽然召集大批人手,朝著這邊過來了。我問他發生了什麽事情,他說不太清楚,隻知道周廷生忽然回家,直衝內院,然後殺了自己的夫人,就氣憤的朝著這邊來了。”這七叔忽然道。

    宋理一開始聽得莫名其妙的,但忽然他就驚醒:“什麽?宋二沒有暴露?可是……那為何,這周廷生要對付我?”

    “你問我,我問誰?他先殺了他的夫人,然後再來找你,你說……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?”七叔冷冷的道。

    宋理一愣,隨即愕然道:“什麽意思?難道說,他懷疑我和他夫人有點什麽?”

    七叔卻隻是冷眼瞧著他,嗬嗬笑道:“這得問你自己了,不是你自己問他,是不是在他家有人的事情,被他發現了嗎?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以為是宋二暴露了……”宋理還想辯解,但周家的高手又已經撲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回去再解釋,跟我說沒用!地道有五名影衛,帶他們趕緊離開青州。”但他的七叔已經不想聽他解釋了,也沒時間聽。

    宋理氣的牙根癢癢,媽蛋,這叫什麽事情,莫名目前的就背上了一個勾搭人家老婆的名聲?而且,最可氣的是,那個混蛋把他老婆已經殺了,這特碼叫自己一個人怎麽解釋的清楚?

    但七叔已經出麵了,他的確是該離開,此地他待著可能隻會激化矛盾。等七叔把這邊的事情解決之後,自己回家族了再好好解釋此事吧。

    他隻得點頭,轉身朝著內院而去,內院之中有一口井,他直接就跳了下去。下去之後,裏麵站著五人,全都黑衣黑披風,連臉都全部被黑布遮掩,隻留了兩個洞口給眼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