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,周廷生的夫人死在了周廷生手中,死無對證,周廷生夫人和宋理之間的事兒,是再也無法說清了。

    但是,周廷生顯然並不這麽覺得。

    他暴怒之下,開始召集人手,但凡是他能夠叫動的高手,全部都叫動了。這其中,僅僅窺道境八重的人,就有十多個,如此實力,在窺道境九重強者不出現的情況下,可以辦到任何事情!

    整個周家雞飛狗跳的,但無人能夠讓周廷生熄滅怒火,或許有一個人可以,那就是宋理,但必須是死掉的宋理才行……

    “宋家每次來青州城,落腳的地方在哪裏?”周廷生並沒有瘋狂,雖然他很生氣,神色猙獰,眼神可以殺人,但是,處理事情卻頭頭是道。

    但他這話問出去,居然沒有人回答。

    “怎麽?家族養著你們是幹什麽吃的?宋家來青州城,落腳的地方在哪都不知道嗎?”周廷生怒吼。

    一個似乎有點資格的老者上前拱了拱手,道:“公子,此事有些奇怪,宋家在青州城的幾處產業,我們都是在掌握之中的。但是,宋家的重要人物來青州城之後,卻並沒有落腳在那些地方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,這麽說,是有秘密據點了。”周廷生神情陰冷,冷笑道:“鬼鬼祟祟的,肯定沒幹什麽好事!”

    這讓周廷生更加堅信了,宋理那小子如此神神秘秘的,必然是和自己老婆有一腿。否則的話,他堂堂宋家二公子,來青州城,大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在自己的產業裏,為什麽要這麽鬼鬼祟祟的?

    但事情就是這麽的巧,宋理來青州城,本就是查探柳輕柔為何沒有被刺殺身亡的事情。這種事情,自然不能明目張膽的來,所以,他是直接去了秘密據點,進行安排工作。

    “查,去查,不惜一切代價,給老子把宋理那龜孫給翻出來!”周廷生咆哮道。

    下麵的人不敢多言,雖然周廷生一向很混賬,但他的確是有能力的,身上的一些紈絝氣息去掉,就是一個合格的家族接班人。

    因此,周廷生如此震怒,一聲令下,周家人根本沒有人違抗,立即行動了起來。

    而周家作為青州城的地頭蛇,想找個人,那還真的不算什麽難事。即便這人是刻意隱藏了身份和行蹤的,但是,宋理畢竟不止一個人,還帶了一些護衛隨從。

    周家很快就通過方方麵麵的消息線索,梳理出來了幾個可以的地點,找到了幾處地下賭窩,也找到了一些幹陰暗買賣的人,最終,還是把宋理給找到了。

    消息傳到周家,周廷生二話不說,起身就走,一大批高手隨行。那副模樣,完全像是要去把誰給抄家滅族去的。

    不多時,一行人來到了一處僻靜的街道,這裏可以說是青州城的貧民區了,如周廷生這種身份的人,根本就不可能來這裏。

    “很好,居然藏在這裏,果然有貓膩!”周廷生怒極反笑,招過來護衛問道:“人在哪?”

    “就在前方那個庭院,那裏是個獨身老人居住的地方,老頭一直都是在街頭給人修補一下鐵鍋什麽的。可我們查到,這裏經常有陌生人進出,如果說都是老頭的顧客,那未免有些太多了。仔細查下,才發現這裏一條街都被人給買下來了,雖然購買的人不同,但種種跡象表明,應該是同一個人。”護衛回答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