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這丹藥鋪……缺點人手。要不你就來這裏打工吧?”葉謙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他這話一出口,頓時就讓人群瞪掉了一地眼睛。臥槽,有沒有搞錯?莫大師是何等人物,放眼整個青州,比他厲害的煉丹大師,恐怕也不過一個巴掌的數。

    如此人物,想要請動他煉丹,不僅得有適當的報酬,還要有一定的身份地位。否則的話,根本就沒有那個門路!

    可誰知道,葉謙居然就這麽隨隨便便的開口,讓莫大師到他的丹藥鋪去打工……

    其實,葉謙也是忽然想到了這點,他雖然說答應柳輕柔,去開這個丹藥鋪,但問題是,他根本無心在這上麵啊,難不成真的一天到晚去丹藥鋪裏坐堂看店?

    本想著把謝大師弄過來的,但人家根本不搭理自己,再加上煉丹和銷售的確不宜混雜在一起。所以,之前葉謙也隻能想想。

    可這會兒,眼前就有個合適的人選啊,既然莫大師的命都是他葉謙的,那讓他來這裏打工,總可以的把?

    你看,我多大方,本來應該殺你的,可我非但不殺你,反而給你活路,還讓你來這上班,放心……工資待遇一定優厚……

    “打工……是不可能打工的,這輩子都不可能。”忽然的,莫大師開口了。

    葉謙愕然,隨即有些不悅了:“你不是說你這條命都是我的嗎,隨便我怎麽處置的嗎?怎麽現在,卻要反悔?莫非……你覺得這是對你的侮辱?”

    莫大師卻連忙搖頭,笑道:“葉大師誤會了,我的意思是……來丹藥鋪幫忙做事,我自然答應,但我卻不能要工錢。”

    葉謙摸了摸鼻子,道:“這可是你說的啊,那到時候你可別反悔。”

    “是,在下絕不反悔!”莫大師連忙拱手。

    葉謙忽然想到了一件事,又道:“這個……我也不一定一直在這,這個就當立個合約吧,十年。你在這幫忙十年,咱們就一筆勾銷,你看如何?”

    “好的,一切都聽從葉大師安排。”莫大師道。

    在場的圍觀人群,一個個的都是目瞪口呆,這……這就成了?

    莫大師這樣的著名煉丹大師,上門踢館煉丹,結果輸了,把自己都輸給了對方?本來以為莫大師寧死不從的,可沒想到,莫大師居然還真就答應了。

    從今往後,莫大師……便是這家丹藥鋪背後的煉丹大師了!

    如此一來,這家丹藥鋪背後的實力,簡直驚人!

    首先,原本占據著青州城第一的謝大師,便是丹藥鋪的煉丹師,如今,來了個比謝大師更強的莫大師,甚至不提這二位,還有一位神秘的掌櫃,這掌櫃的居然可以煉製出絕品丹藥!

    隻是這麽一想,就讓人震撼,這丹藥鋪背後的強大實力,完全可以碾壓其他任何對手了!

    一時間,一些原本來看熱鬧的人,都紛紛心驚。特別是那些開著丹藥鋪的勢力,一個個都心驚肉跳的,丹藥生意這一塊如此賺錢,可現在……柳家新開的丹藥鋪擁有了如此的實力之後,他們還如何去競爭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