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雖然經常使用神荒鼎煉製丹藥,這一個是因為方便,另外就是可以不費心,他便可以安心的去幹別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,不管怎樣,葉謙對於煉丹的了解,那可遠不是一般人能夠比得上的。

    經過剛才莫大師和謝大師的比試,葉謙已經看出來了,這位莫大師,的確有著不俗的煉丹經驗,而且煉製那歸元合氣丹,十分的熟練。

    因此,這家夥能夠煉製出一枚極品的歸元合氣丹,並不難,也就是說他可以煉製出一顆,就能夠再煉製出一顆來!

    如此一來,葉謙這邊如果也拿出一枚極品的歸元合氣丹,那算什麽?頂多算個平局。

    但葉謙想要的,可不是平局!

    如果說是平局的話,根本不可能造成什麽大的衝擊性。但葉謙既然已經打算露出自己的煉丹本事,那就不可能雷聲大雨點小,而是要……平地起驚雷!

    他來青州城也有些時日了,卻一直沒有多大的進展。固然這種日子過得舒服,可葉謙並不想這樣混下去,早日解決此地的事情,他也好早日去尋找突破窺道境九重的方法。

    如今他已經走到了這樣的高度,在他的前方,雖然說還有幾重高峰遮擋。但葉謙自然不會畏懼退縮,不翻過這些高峰,如何能夠見識到那巔峰之上的風景?

    所以,這一次他是準備造成轟動了。

    給這看似平靜的青州城一記驚雷,讓那些潛藏在地底下的暗湧,全部浮出來!

    他依然是在叼著煙鬥,吐出一口煙霧,但與此同時,他已經運轉了升龍之術!

    神荒鼎並非不能煉製出絕品丹藥,可是,一般來說,隻要不是極為特殊的材料或者條件,神荒鼎煉製出來的基本上都是極品丹藥。

    而葉謙現在,肯定不滿足極品。

    升龍之術使出,葉謙雙手已經離開了丹爐,看似悠然的叼著煙鬥在抽煙,實際上,卻已經在暗中進行升龍,讓那枚丹藥的品質提升!

    但他這麽一收手,卻讓圍觀的人群震驚了,議論紛紛,都覺得葉謙這是已經煉製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,沒有看錯吧,這個年輕的掌櫃,居然率先完成了煉製?”

    “這有什麽好驚訝的?我看啊,他不過是裝腔作勢,隨便擺擺樣子罷了。我敢打賭,他那丹爐裏麵,什麽都沒有,不,也許有一灘烤糊了的藥液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外人的議論紛紛,對於莫大師並沒有任何影響。這位煉丹大師,煉製歸元合氣丹已經是閉著眼睛都能隨便煉製了,因此,他完全放鬆了自己,操作起來,行雲流水。

    固然看見葉謙那邊好像是停下了手,似乎已經完成了煉製。但他卻不著急,因為莫大師很自信,他相信,在整個青州大地,絕對沒有人,可以在煉製歸元合氣丹上,超越自己!

    他不敢自稱青州第一煉丹大師,但是,歸元合氣丹,他卻又信心稱第一!最重要的是,青州大地的確還有那麽幾位更強的煉丹大師,但問題是……眼前的這個葉謙,顯然不是其中之一啊!

    所以,他也覺得,葉謙不過是在裝腔作勢罷了,絲毫沒有放在心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