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歸元合氣丹!居然是歸元合氣丹!”一聽隨機抽出來的丹藥,居然是歸元合氣丹,柳輕柔也忍不住在屋內驚喜的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葉謙在一旁有些奇怪的道:“咋的了?這歸元合氣丹有問題嗎?”

    柳輕柔忍不住白了葉謙一眼,道:“你可是這丹藥鋪的掌櫃的,難道你不知道,丹藥鋪裏主打的就是這歸元合氣丹嗎?”

    “額……原來是這樣。”葉謙明白了過來,這裏的大多數丹藥,都是謝大師煉製的。既然歸元合氣丹是丹藥鋪的主打丹藥,那麽,自然也是謝大師的主打丹藥了。

    事實上的確是如此,這位謝明謝大師,煉製的最多的就是歸元合氣丹了。這是一種六品丹藥,說不上難,但也絕對不簡單。是如今謝大師這個七品煉丹師,最得心應手的一枚丹藥了。

    並且,這枚丹藥是六品,並不是低端貨色,也就是說,他這個熟悉歸元合氣丹的七品煉丹師,未必就會輸給那八品的莫大師。畢竟,八品煉丹師來煉製六品,也不一定百分百成功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本來一直絕望的謝大師,忽然發現自己居然有一線生機了,頓時心情就振奮了起來。

    他也不想輸啊,這一輸,這輩子怕是都抬不起頭來見人了。

    而且,反過來一想,如果他運氣好贏了呢?這要是贏了莫大師,他謝明的名聲,還不是直上青雲?到那個時候,莫大師如今擁有的地位,就屬於他謝明謝大師的了!

    這麽一想,這一次被趕鴨子上架的比試,說不定還是自己的機遇了!

    謝大師頓時來了勁,再不像之前那麽死氣沉沉,開始做準備煉丹。

    莫大師的兩位下人,這個時候也請四周圍觀人群,稍微退後一些,並且吩咐眾人不要高聲喧嘩,否則影響到了兩位大師的比拚,那是不可饒恕的。

    很快,兩邊都開始做好了準備,進行了煉丹,莫大師這邊十分的平靜,仿佛是在做一件普通的日常事情,很隨意,很輕鬆。

    謝大師這邊呢,雖然並不如對麵輕視,但是,這家夥這一次也是把自己的全部精神集中了起來,想要拚一把。如果能夠贏了莫大師,對他來說,好處無法想象!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不多時,莫大師那邊抬手輕輕一拍,一枚丹藥升騰而起,頓時,濃鬱的藥香便四散開來,引發了一陣壓低的驚呼。

    就在柳輕柔擔心這莫大師率先成功,會影響謝大師的時候,與此同時,謝大師這邊也是一拍丹爐,一枚丹藥升起,同樣有濃鬱藥香四溢開來。

    “兩人近乎同時完成,且藥香四溢,不愧是兩位大師啊!”有人說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今日真是不虛此行,能夠親眼看見兩位大師煉丹,這福分幾輩子都不見得有啊!”

    “既然完成的時間相差無幾,那麽,就得看誰煉製出來的丹藥,品質如何了。”

    邊上議論紛紛,兩位煉丹大師,卻都十分的平靜。

    即便是剛剛振奮無比的謝大師,經過凝神煉丹之後,也是心緒平靜了不少。他將自己的丹藥用手托住,看了一眼,頓時就露出了驚喜萬分的神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