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晚上,柳雲劍在青州最豪華的酒樓不夜天裏,偶遇了周家大公子周廷生。

    柳雲劍固然是在身份上差了點兒,但他畢竟是柳家這年輕一代,最出色的男人了。

    雖然說他是出手二房,但長房的接班人卻是個女人,盡管柳輕柔的能力十分突出,但男子掌家一向是大家族延續的傳統。

    這位柳家二公子,未必沒有機會接掌柳家,成為柳家家主!

    所以,在外行走的時候,別人並不會因為柳雲劍的身份,就去輕視他,哪怕是周廷生,也是客客氣氣的招呼:“真是巧了,居然在這碰見了柳老弟。來來來,過來喝兩杯!”

    “周兄太客氣了,小弟見到了周兄在這,自然是要過來敬酒的!”柳雲劍一副偶然撞見周廷生的模樣,過來便端起酒杯,豪爽的敬了周廷生一杯。

    周廷生本就好麵子,否則也不會主張開宴會給柳輕柔接風洗塵。此時柳雲劍不僅姿態放的低,更是對他十分的恭敬,過來就一口悶,這酒敬的賊有麵子!

    他笑哈哈的招呼柳雲劍坐下,問道:“柳老弟今日怎麽在不夜天來了,可是有朋友在此聚會?”

    剛才還笑容滿麵的柳雲劍,卻是歎了口氣,道:“聚什麽會啊,心情煩悶,一個人來這裏喝點酒。”

    周廷生頓時好奇:“柳老弟何事如此煩悶?”

    柳雲劍拿起酒杯又是一口悶,放下酒杯,長出了一口氣道:“唉!想我也是柳家的公子,可如今居然被一個外人給看不起。”

    他臉色潮紅,仿佛已經喝多了一般,一臉不爽的道:“那小子算什麽東西,有機會,老子一定不放過他!”

    “到底咋回事?柳老弟快說,哥哥我都看不下去了!若是有人敢看不起你,哥哥我幫你!”周廷生越發好奇了,這家夥咋的了,被誰欺負了?以他柳家二公子的身份,一項都是他欺負別人的啊。

    柳雲劍這才一臉苦悶的把葉謙的事情說了下,事情當然是虛構的,說的是,葉謙在柳輕柔的安排下去開一家丹藥鋪,他過去查看工作,卻被葉謙給冷嘲熱諷了幾句。他極為憤怒,可是柳輕柔卻警告他,不許和葉謙過不去,否則的話,就讓他好看!

    基本上是把謝大師的遭遇,換了個身份,改成他了。又扯出了柳輕柔來,為的是激起周廷生的嫉妒和怒火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說別人周廷生可能當個笑話聽,說起葉謙和柳輕柔,周廷生心中也是恨得牙癢癢的。自己視為禁臠的柳輕柔,出去一趟就帶了個男人回來,現在,他想把柳輕柔弄到手吧,可卻又擔心,柳輕柔早就和那葉謙不清不楚了,那自己豈不是自己找了個綠帽子帶著?不弄到手吧,又實在是咽不下這口氣去。

    現在聽柳雲劍這麽一說,他當即一拍桌子,罵道:“哼,什麽玩意啊這是!柳老弟,你放心,此事我幫你是幫定了!”

    柳雲劍連忙道:“周兄,我也就喝了酒發發牢騷,你可千萬別亂來。那邊丹藥鋪如果出了問題,我大姐肯定要承受很大的壓力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