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就好辦了?”葉謙愕然,不知道柳輕柔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但柳輕柔顯然沒有和他解釋的打算,沒柰何,葉謙隻能是不去多想。在他看來,估摸著柳輕柔是打算說她出門後有些不舒服,所以,讓葉謙這個懂醫術的人,看了一下病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兩人共乘一輛馬車,也就說得過去了。

    總體來說,這一次的宴會,失敗至極。

    因為柳輕柔和葉謙的事件,使得這些人根本無心關注這一次難得的宴會。就連身為東道主的周廷生,那也是絲毫的心情都沒有,和王飛雲嘀嘀咕咕了片刻後,心裏想的全是怎麽去針對葉謙,阻止他辦事。

    葉謙本來是打算來了宴會,和這些貴公子或者大小姐混熟一些,日後相見也有一麵之緣的交情,朋友多了好辦事嘛!

    可現在,這個打算完全落空了。

    他這個時候悶聲不吭待著不動還好,如果他想去結交這裏的人,恐怕每個人,都會旁敲側擊他和柳輕柔的關係。

    這個……讓葉謙實在是有些不好說。

    他就算是否認,在馬車上什麽都沒幹,是給柳輕柔喝酒了,可人家會信嗎?

    如果他表示自己的確是在馬車上把柳輕柔給辦了,這倒是滿足了眾人的好奇心。可回頭來,柳輕柔隻怕要找他拚命……

    幾乎所有人,都是在竊竊私語著,雖然酒宴上竊竊私語並沒有什麽不妥的地方,可問題是所有人都在竊竊私語,這酒宴還有屁的意思?

    周廷生也是忍無可忍了,終於是磨蹭了一頓飯的功夫後,他起身致歉,說是家族內忽然有一件緊急的事情需要他去處理,他不得不回去了,對大家表示歉意,並且表示眾人可以繼續在山莊內遊玩,一切需要都可以吩咐周家的下人。

    隻是,東道主都走了,而且,其他人也的確沒有什麽心思繼續呆著了。於是,這場宴會便匆匆的結束了。

    可以說,很多人都沒有達到自己的目的,比如認識某位大人物,比如聯合幾個不常見麵的人做某個事情,利益交換,那才是宴會的主題啊。

    但是,卻沒有一個人覺得這一次白來了。實在是……山莊門口看見葉謙從柳輕柔馬車上下來的那一幕,太精彩了……

    一路回了青州城,柳輕柔徑直回去了,葉謙本來想去那新店鋪看看的,不過,反正那裏裝修還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他也就沒著急了。

    幹脆就在床上盤膝坐著,修煉起來,也好總結一下自己對某些境界的感悟,以及那些大道種子的壯大過程。

    修煉無日月,許多人,特別是實力強大之輩,往往修煉的時候沉浸於對某個大道的認知理解之中不可自拔,又或者是感悟到了某個自己以往無法理解的招數,斷則數日,長則幾個月幾年都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可葉謙這一次修煉,隻過了一夜,就結束了。

    他時刻留有警惕之心,有人叫喚,馬上就清醒過來。扭頭一看,卻是小蓮那丫頭。

    看看外麵的光亮,這時候隻怕是正午時分了,他伸了個懶腰,笑道:“怎麽,是不是喊我吃午飯了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