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這家夥的聲音,柳輕柔似乎才記起來,有些歉意的道:“啊……不好意思,謝大師。我來介紹一下,這位是我柳家的煉丹大師謝大師。”

    她扭頭對葉謙笑道:“謝大師的煉丹水準,在青州城內,首屈一指。我們柳家的許多丹藥店,以及一些相關的產業,都是謝大師負責的。”

    “哦?原來是一位煉丹大師啊……”葉謙哦了一聲,不知道這位謝大師是什麽水平呢,能夠讓柳輕柔這麽評價,應該是個很厲害的人物。

    柳輕柔又扭頭對謝大師道:“謝大師,這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可沒等她把話說完,那謝大師就一臉不耐煩的擺了擺手:“我沒興趣認識這家夥,倒是你……大小姐,把我叫來,究竟是有什麽事情?”

    柳輕柔沒想到這位謝大師,居然對葉謙如此的瞧不起,當麵都一點麵子也不給。可是,這是她好不容易想到的辦法,卻不可能就這麽放棄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,謝大師。”柳輕柔開口道:“最近,因為我運送回來的那一批藥材,家族決定在城東開設一家新的丹藥鋪。”

    “哦,是這事啊,之前我也聽家主提起過。如果說是這個事情的話,大小姐盡管放心,丹藥鋪開辦起來之後,我一定會竭盡全力,讓那丹藥鋪的生意紅紅火火!相信,大小姐不會懷疑我的能力!”謝大師摸了摸山羊胡子笑道。

    柳輕柔笑了一聲,道:“謝大師的實力,我自然是清楚的,在這青州城內想要找出一位可以超過你的煉丹大師,是不可能的。也是因為有謝大師坐鎮,我柳家的丹藥生意,才可以淩駕於周、王兩家,占據大頭。”

    謝大師嗬嗬一笑,略有幾分得色,道:“大小姐不必這樣說,謝某如今也算是柳家的一份子,自然會盡心盡力。”

    說完這句話,這謝大師便站起身來,告辭道:“那麽……大小姐,新開一家丹藥鋪,需要準備的事情太多了。老夫這就去忙了,如果有什麽重要的事情,你再找我吧!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便是,今天找他來根本就沒有什麽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柳輕柔卻有些著急,連忙起身挽留,道:“謝大師,請等一等!”

    “大小姐還有何事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其實,是這樣的。”柳輕柔猶豫了一下,還是說道:“這一次,我能夠回到柳家,都多虧了葉公子。也因為這事,家族決定,給予葉公子供奉長老的身份。之前我有所疏忽,可是,身為供奉也不可能什麽事情都不做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那謝大師卻忽然勃然大怒,伸手指著葉謙喝道:“大小姐,你是想要讓這不學無術的家夥,到丹藥鋪裏做事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柳輕柔沒有想到,這位謝大師的反應居然如此大。她心中有些尷尬,其實,她是打算讓葉謙主要負責丹藥鋪的,也就是說,讓葉謙作為丹藥鋪的掌櫃。

    首先,丹藥鋪是個絕對不會虧本的地方,畢竟柳家擁有謝大師這位青州城首屈一指的煉丹大師。也就是說,讓葉謙去了,百分百的能夠得到一些立功的機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