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感覺,十分的微妙,也十分的不好受。

    葉謙非常的清楚,有什麽事情,是自己沒擦覺到的,而這件事情,非常的重要!重要到,可以威脅他生命的地步!

    他眉頭緊皺,卻實在是想不明白究竟是哪個地方出現了問題……

    與他不同,一旁的小蓮卻是欣喜極了,一路上活潑的像個小兔子。柳家對於下人的管束,雖然算不上苛刻,卻也很嚴格,除了每個月輪休的日子外,也就是陪著主人出來的時候,才可以自由活動。

    如果說,深得某個主人喜愛的話,那自然是經常外出,見識廣博。但像小蓮這種的,被分配到來伺候葉謙,顯然並不是什麽伶俐的丫頭,不得柳家那些大人物的喜歡。

    “哇,公子,你快看,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那是糖人,你要吃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貴嗎?算了,我出來也沒帶多少錢……”小蓮舔了舔嘴唇,但看她那模樣,恐怕是快饞哭了。

    葉謙莞爾,這丫頭的年紀,如果是放在地球上,估摸著才上初中吧?他也沒多說,丟出一點零錢,拿了一個糖人塞在了小蓮手中。

    小蓮驚喜萬分,舔了一口,頓時就幸福的笑了,眯著的小眼睛宛如月牙兒。

    葉謙看了看她這模樣,忽然想起一個邪惡的笑話,忍不住笑道:“小蓮,待會回去後,我帶你去吃棒棒糖好嗎?”

    小蓮一聽,眼睛頓時亮了,伸出小舌頭舔了舔嘴唇:“真的嗎?好吃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好吃……”葉謙看著她那小舌頭,忽然覺得一陣燥熱,同時,一股罪惡感隨之升起。

    某種程度上來說,修煉者的世界,類似於奴隸社會,在這裏,隻要實力強大的人,便可以奴役那些實力弱小的人,更別說是小蓮這種不懂得修行的人。

    他搖了搖頭,將這混亂的情緒甩出腦海,忽的看見前方熱鬧了起來,便問道:“小蓮,前麵是什麽地方?”

    “哦,那邊啊,那是青州城挺著名的一條街,有好幾家大酒樓,嘶溜……”小蓮一邊舔著糖人一邊說著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道:“走,過去瞧瞧。”

    酒樓這種地方,一向是人員嘈雜,喝多了點就忍不住開始吹牛皮,這樣的地方,也是打探消息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兩人走了過去,葉謙隨意挑選了一家名為豪客軒的酒樓,看起來裝修的是金碧輝煌,格調高端上檔次。

    “嘶溜……公子,嘶溜……這裏的菜貴死人了,聽說……一盤都得好幾個靈石呢!”小蓮在旁邊說道。

    葉謙嗬嗬一笑,幾顆靈石而已,對於他來說算不得什麽。如今的他,修為已經漸漸接近窺道境的巔峰,所需要的資源,尋常的靈石是根本無法滿足了,必須要天材地寶級別的存在,所以,他也就沒去節省這麽丁點兒靈石。

    點了幾樣招牌菜,要了一壺酒,葉謙便坐下了,此刻華燈初上,酒樓的生意也是漸漸的火爆起來,他也不急,打聽消息這種事情講究的是個緣分,碰巧聽到了就有,沒有怎麽打聽都打聽不到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