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是我看他,分明就有故意的嫌疑!”柳雲劍卻沒有因為大姐的話,就對葉謙改變態度,反而直言葉謙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大姐你看看,這波及的範圍,是不是太廣了點?對方刺客固然可惡,可是我看這一位,也沒存什麽好心,根本沒去控製!”柳雲劍繼續說道。

    高手過招,旁人其實怎麽看得清楚其中內情?他們看得見的,隻是產生的後果而已。這位柳家二少爺,實力不弱,已經有了窺道境七重巔峰的實力了,在他這個年歲,算得上是年輕俊傑。

    但他也未必看得透,兩位窺道境八重巔峰高手過招時,其中的奧妙。

    更不要說,一旁那些實力更差的人了。

    頓時,許多人看葉謙的眼神就有些改變,因為他們也覺得,既然葉公子實力強大,為什麽沒能攔住那刺客,反而是任由這些刀芒四射,殺死了不少柳家的人。

    這其中,或許就有葉公子的刀芒!

    “你給我閉嘴!”柳輕柔勃然大怒,別看她外邊柔柔弱弱,可是一旦發起怒來,卻也有幾分威嚴之色。

    柳雲劍愕然,還想再說,卻在大姐的眼神威逼之下,不敢開口了。

    柳輕柔冷然道:“這路上,從踏足幽州開始,一路上我們起碼經曆了七八次截殺,對方每一次派出的人手,都比我們整個車隊的實力強太多太多!如果沒有葉公子,恐怕我們早就在幽州全軍覆沒了!葉公子他有什麽理由,到了青州城,反而去暗害我柳家的人?”

    她這麽一說,那些一路曆經艱辛才回到青州城的人,也都想起了葉謙這一路上,保護他們,一路護送的事情。頓時,一個個都變換了神色,是啊,如果葉謙想對他們不利,這一路上多的是機會,何必在青州城來動手?

    葉謙本來是想開口說幾句的,但是他忽然發現,事情變的很有趣了,也就不急著去分說什麽。而是在一旁沉默著,看著眼前的這些,猶如一場好戲。

    不多時,經過柳輕柔的一番解說,柳雲劍這才將信將疑,臉色也轉好了點。而且,柳輕柔嚴厲要求他對葉謙道歉,柳雲劍似有些不樂意,但還是過來走了個過場,對葉謙拱了拱手,道謙稱自己剛剛是太激動,有些誤會,希望葉謙不要介意。

    葉謙自然是隨意搖頭,說沒什麽,他並不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柳輕柔同樣對葉謙致歉,說自己這個弟弟因為有些天賦,一向眼高於頂,有些年少輕狂,說話做事不怎麽經過大腦,希望葉謙不要和他一般見識。

    葉謙笑了笑道:“沒什麽,二少爺其實說的也沒有錯,剛才的事情,我的確是有些責任。對手太狡猾了,我以為他在青州城都要動手,必然是想襲殺大小姐你,這才判斷錯誤,重點防備的是你這邊,結果他的目標居然是車隊裏的其他人,以至於刀氣縱橫,傷到了不少人。”

    聽他這麽說,柳輕柔心中更是感激,也有愧疚。葉謙幫了他們這麽多,沒想到還被人冤枉了。

    “這倒是奇怪了,此人在青州城門悍然動手,實在是狂妄之際,絲毫不把我柳家放在眼裏!可為什麽,他卻是對付這些人下手,而不是直衝大姐呢?額……大姐,我不是說希望你被刺殺,而是……對方都如此大膽了,選擇青州城動手,為什麽會放棄這個機會刺殺大姐?”一旁的柳雲劍忽然開口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