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路過來真的是千難萬阻!

    要不是葉謙的出現,他們現在不可能好端端的出現在這裏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福伯就再一次朝著葉謙投去了感激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在前麵休息一會兒吧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開口說道。

    而葉謙迎目望去,卻是忍不住驚歎這天地造化。

    在他的前麵是一處插天而起的巨峰,而在這個巨峰的背麵,卻是如同刀削,平整光滑,讓人難以相信。

    在巨峰下麵,則是蜿蜒的一條溪水,密樹成林,涼風颼颼,非常的清爽自然。

    護衛們到了河邊,都去喝那河流中的水,這河流不知道是從哪個地方流淌過來的,喝起來非常的甘甜解渴。

    葉謙也喝了一些,感覺一喝就停不下來了。

    隨後,一行人又吃了寫幹糧,倒是一些護衛去那河中插了一些肥碩的魚,在一旁架著火架,開始燒烤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溪水不但甘甜可口,裏麵的魚也非常的肥碩,那一隻六七斤重,簡直夠吃三四個人了。

    而且這樣重量的魚還非常多,護衛們忙乎了一會兒,就插了足足二十多條,放在烤架上麵,一會兒的功夫,就傳來了清香的味道,讓人聞到後食欲大開。

    柳輕柔坐在溪水邊,葉謙也在一旁。

    就聽她說道:“這裏名叫落仙峰,傳聞有仙人因情所困,從那九天之外墜落,隕落後化作了這座山峰。”

    隨後又指著那光滑如鏡的一麵:“傳說這是仙人心境所化,雖然看起來平平整整,但其中卻波瀾起伏,精神層次到了一定的境界,或許有機緣能從這裏感受到仙人的心境。”

    頓了一下,又道:“我小的時候父親就常常帶我來這裏玩,我最喜歡的是山峰上麵的那棵甘果樹,一年四季,上麵都結有甘果,吃起來非常的甜膩可口,可是現在時間緊迫,不然我也想去嚐嚐那甘甜的甘果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看著那高聳入雲的山峰,思緒飄飛,高冷的臉上卻洋溢出來了一絲絲笑意,似乎沉浸到了過去某種美好的畫麵之中。

    葉謙並沒有打擾她,心中一動,他的身形便從原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然後當他再一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都了落仙峰的半山腰。

    這是他動用空間突進的手段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個時候,他卻皺著眉頭。

    因為他在施展空間突進的時候,居然感覺到了虛空之中有一道無形的阻礙,當然,這種阻礙的力量不強,可足以能抵擋修士飛躍過去,不過,葉謙的空間突進可不同於飛行,倒是越過了這片區域。

    “看來落仙峰並不簡單,那傳說也不見得是假的。看著情形,恐怕還是有點難度的,不過,隻有先去看看才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葉謙喃喃自語,不過這個時候不是他想這個的時候,而且就算這山峰有古怪,但一時半會兒也沒法發現問題出現在那裏,隻是那一道屏障和直覺上的一些感應。

    “以後有機會再來這裏探索一番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心中如此說道。

    隨後,他再一次施展空間突進,身形從原地消失,而下一次,便登到了山峰之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