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活著的是殺手,他沒有這麽快出來!

    可能是以為商隊已經走了,現在正在養傷,沒有急於出來。

    福伯的心中有著各種念頭。

    到了最後,其實他和柳輕柔一樣,最期待的那最終走出來的人還是葉謙。

    “有人出來了!”

    忽然,柳輕柔緊張地朝著山穀中看去,隻見一個男子渾身破爛不堪,在那塵土煙霧之中,漸漸露出身形。

    “是葉謙!”

    無論是柳輕柔,還是福伯,在看到葉謙的那一瞬間,心中頓時如驚濤駭浪,柳輕柔急忙跑過去,看著葉謙那有些疲憊的眼神,即便是以往高冷的她,此刻卻感覺到心都融化了。

    “你沒事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看著葉謙,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休息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柳輕柔親手給葉謙包紮傷口,隨後,他們便繼續趕路。

    商隊中的內鬼被拔除了,而且追蹤的殺手也都被葉謙斬殺,這一路上就顯得風平浪靜,商隊的護衛們也都放鬆了起來。

    葉謙給柳輕柔幾次調養過後,她的經脈也徹底打通了,修為更上一層樓。

    “天色不早了,咱們就在前麵的滏陽城休息吧。”柳輕柔對著福伯說道,福伯思考了一下,覺得沒什麽問題,便帶領著商隊前往滏陽城。

    滏陽城距離青州已經特別近了,隻有兩三天的路程,所以,他們的神經也沒之前繃的那麽緊了。

    滏陽城十分繁華,一條宛如長龍一般的街道,兩側則是鱗次櫛比的房屋,有小販的叫賣聲,有商人,也有來往的遊客。

    商隊在這密密麻麻都是人頭晃動的街道上,行走的非常緩慢。

    他們一路行走,一路欣賞沿途的風光。

    “去天意客棧吧,那裏的老板我熟。”

    福伯在前麵說道。

    其實滏陽城已經是青州的管轄之內了,柳家作為青州的大家族,在這種城池也有著一定的商業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家族內部變化的原因,柳輕柔和福伯也不願這個時候去和家族的人有一定的接觸,畢竟人心詭測,不是心腹,都信不過。

    而天意客棧則是福伯的一個老朋友開的,兩人關係莫逆,到了這裏後,商隊絕對可以保證安全。

    費了好大的功夫,他們才趕到了天意客棧。

    福伯進去找他的老友,很快,便有小廝出來接待他們,將馬匹拉到後麵之後,護衛們也都去吃東西休息了。

    葉謙和柳輕柔進去後,到了貴賓室,就看到福伯和一個穿著馬褂的中年人交談甚歡,看到柳輕柔進來後,那中年人的目光頓時就恭敬了起來:“見過大小姐。”

    “蘭伯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回應了聲。

    隨後蘭伯看向了葉謙,他的眉頭稍稍一皺,隨後便說道:“這位就是老福你說的年輕公子吧?”

    “正是,哈哈,要不是這位公子,我們商隊是不可能安全趕到這了。”福伯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而蘭伯也詫異地多看了葉謙一眼,當然,他更多的因為這是福伯的客套話,這個年輕的小子應該就是對商隊幫了些忙而已,他沒想到葉謙憑借一己之力,斬殺眾多殺手,隨後蘭伯笑道:“哈哈,小夥子可以的啊,對商隊這般貢獻,你可要比青州的那些大家公子更快一步啊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