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可是,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福伯的臉色卻有些糾結,似乎不是特別的讚同這個方法。

    “別可是了,就按照公子的方法做吧。”

    見柳輕柔心意已定,福伯最終也沒有反駁,說道:“那就依公子的,這樣幹!”

    又行了一段路過後,葉謙一行人來到了一個山穀處,這個山穀草深茂密,那些草葉都要快比人的個頭還要高了。

    “就這裏把!”

    葉謙給福伯使了個眼色,福伯自然也懂得,知道葉謙這個眼色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於是他朝著身後身後的人喊道:“時間不早了,就在這裏休息吧!”

    聽到要休息,護衛們也都長喘了一口氣,這大半天的時間他們都是瘋狂的趕路,就連昨晚在客棧的時候也沒有休息好,早已經累的不行了!

    就當護衛們都在原地休息的時候,柳輕柔卻獨自一個人朝著前麵的山穀走去,這個山穀非常狹窄,僅容兩三個人一起通過。

    這次柳輕柔進去後後邊並沒有跟隨這其他的人,護衛們看到這一幕後雖然有點疑惑,但是他們已經很疲累了,所以都沒有人在意。

    而葉謙和福伯兩人相視一眼,過後,便也找了個地方休息。

    其實這就是他們之前安排好的計劃,因為那些殺手的目標是柳輕柔,隻要柳輕柔落單,他們肯定會想盡各種辦法出手!

    而這個山穀的地形非常有利於葉謙發揮,這種地形,那些人不好掩藏身形,一旦進去後肯定無法左右偷襲,導致葉謙沒辦法保護柳輕柔。

    而葉謙擁有“空間突進”的手段,隻要柳輕柔那邊出現異常,他就能第一時間趕過去,進行保護。

    這樣以來,隻要將那些殺手全部都騙進這個山穀裏麵,計劃就算是成功了一半。當然,這樣做的話,對於柳輕柔來說實在是太危險了,葉謙怕福伯不同意,不過最後他們還是同意了。

    對於柳輕柔的安全,其實葉謙自己倒是比較自信的,在山穀這樣的地方,他擁有空間突進這種神技,能第一時間趕到。

    柳輕柔剛剛進入山穀,葉謙就感覺到了周圍有一道道氣息湧動,他知道是那些殺手準備動手了。

    唰唰唰!

    就在下一刻,便看到山穀處一道道黑影突然暴起,速度快到讓人眼花,如果葉謙沒有空間突進,這些人的速度就算是來個窺道巔峰的強者,都不能救下柳輕柔的姓名。

    “空間突進!”

    葉謙感受到所有的殺手都已經進入到了山穀之中,而他的身形也在這個時候閃爍,一瞬間,便已經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當他出現的時候,已經到了山穀之中,站在了柳輕柔的身邊。

    紫金色刀氣接地而起,那山穀中的草葉瞬間就被斬斷,道兵化生刀的刀光銀白閃亮,照耀著那些疾馳而來的黑色身影,釋放出了嗜血的氣息。

    “站在我身後!”

    葉謙對著柳輕柔說道。

    旋即,刀光嘶鳴,在這種狹小的空間,完全沒有這些殺手發揮的餘地!

    他們著實沒有想到,在他們眼前突然就出現了一個人,而且這個人還是他們一直忌憚的高手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