哧!

    黃修所過之處,那空氣似乎都被火靈劍上的火焰燃燒起來了。

    發出了嘶嘶嘶的響聲。

    就當黃修認為這一劍能將葉謙直接刺穿的時候。

    他卻聽到一聲輕響過後,發現自己刺空了。

    怎麽回事?

    黃修還來不及想到底是什麽原因,眼前的葉謙怎麽不見了?

    但緊接著,他就感覺到了身上傳來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,但是他一句慘叫聲都沒有發出來,身體裏的生機就流逝了個幹幹淨淨,旋即倒在了地上,直接身亡。

    安靜!

    原地一片安靜聲,就算落根針都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王天宇等人簡直是看傻了,這到底是怎麽殺的啊!

    他們隻記得眼前一花,那個葉謙就消失在了原地,下一刻他出現的時候,伴隨著一道明亮的刀光,直接將黃修斬殺。

    這種詭異的手段就算是他們看到了都心底發涼,認為他們出現在那種情況下也不一定能活下來。

    半響後,王天宇率先開口:“不過是懂點精妙的身法秘法,雕蟲小技而已。”

    隨後看向身後的那些人:“你們誰還想去試試?”

    聽到王天宇這樣說,這些人沉思了一會兒,居然一個個地又在那裏搶著要去,這把葉謙給看傻眼了,他們不怕死的嗎?

    就聽其中一人道出來了原因:“不就是個身法秘法麽,我可有著防身法寶,根本不懼怕他的偷襲。”

    說起防身法寶能克製這種詭異身法,頓時,這些人也都不懼怕了,他們過多或少都有些防身法寶,根本就無懼葉謙。

    看著這些人爭著搶著要上,葉謙冷著聲說道:“你們一起上吧!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王天宇以為自己聽錯了:“你是說讓我們一起上?你可知道你剛才殺死的隻是我們這裏修為最低的一個,別殺掉了一個人就這麽的狂傲,居然不將我們放在眼裏,還真的是狂妄!”

    葉謙其實已經懶得和他們說話了。

    就聽他那魔鬼一樣的聲音傳了出來:“好,既然你們不一起上,那我就主動出手了!”

    聽到這個“主動出手”,王天宇等人倒是沒有感覺到什麽,而那個內鬼護衛卻是氣的臉色發紫。

    這下這些人不可能逃得了這裏了,他所做的一切又白費了。

    唰!

    而就在葉謙的聲音剛剛落罷,就見他的身形從原地消失,而那些眾弟子的身邊,便不停地有銀光閃過。

    也就是在電光火石之間,葉謙已經做了十幾個動作,隨後,他平淡地站在了原先的位置上麵,冷笑著看著這一切。

    而距離他最近的王天宇,隻感覺到眼前一花,好似葉謙消失在了原地,但是很快又出現在了那裏,似乎動也沒有動過,這讓王天宇疑惑自己剛剛是不是眼花了。

    但是,當他回過頭的一瞬間,一陣冷氣簡直從腳底涼到了頭頂。

    因為他看見了,那些跟著他的一幫青年,此刻一個個眼睛瞪的大大的,但是身上已經毫無生機。

    每個人的腰部都有著一道猩紅色的血痕,直到這些人全部摔倒在地的時候,王天宇才驚駭的發現,這些人居然全部都被攔腰斬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