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輕柔自然是不知道這些,她看到葉謙摘來了一些野果。

    不知怎麽地,俏臉上又飛起了兩片紅霞。

    其實,她作為柳家的大小姐,追她的人都能排一條街了。

    對於獻殷勤的這種事,她向來淡然處之,心裏不會有太多的變化。

    但是當她看到葉謙摘來野果時,心中卻有一種特別的感覺。

    而且她也知道,葉謙可不是和那些大家公子一樣,是在對她獻殷勤。

    但即便如此,看到這一幕後,柳輕柔卻是心生搖曳。

    吃了些野果後,葉謙突然說道:“今晚你就和我睡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“啊?你說什麽?”

    聽到葉謙這樣說,柳輕柔頓時心亂如麻,根本就接受不了,俏臉也是一片酡紅,葉謙說的實在是太直接了。

    說完這句話後,葉謙自己也反應過來了,頓時臉色有點尷尬,解釋道:“我的意思是,你今晚休息的時候不要離我太遠,因為之前那逃走的一人並沒有離去,一直跟隨著我們,躲藏在附近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葉謙這樣說,柳輕柔才稍稍平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過後,她也不由地警惕了起來,之前逃走的那人,修為怎麽也到了窺道境八重,尤其是擅於掩藏氣息,如果讓他找到機會,自己的確是有生命危險。

    同時,她也知道了當初在岸邊的時候,葉謙為什麽沒有離去,而是站在一旁,讓她穿衣服。

    當時她心裏其實有點生氣,但是因為對葉謙的好感,倒是打消了氣,但現在看來,當初卻是葉謙在一旁保護著她……

    想通了這一切後,柳輕柔心中不由地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葉謙的對於她,也對於整個柳家來說,這些恩情實在是太重了,就算拿出一些絕世珍寶,作為報酬,她都覺得不夠份量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深夜,一道寒光閃過,熟睡的葉謙突然睜開了眼睛,那一雙眸子在寒夜之中宛如閃電一般,那從黑夜中襲出的身影看到這一幕後,後背瞬間就遍布了一層冷汗。

    想他作為一名職業殺手,過的都是豆刀口上舔血的生活,遊走在生死之間,從來就沒有害怕過,但是這突地看到那個男子的目光之後,一股巨大的恐怖感卻瞬間襲上心頭。

    哧!

    黑衣人幾乎是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,就被一道冰刃斬斷脖頸,隨後那身體被一寸寸冰封,凝固正在了半空中,片刻的功夫後,隨著冰塊融化,那黑衣人的屍體已經化為了一灘血水,無聲無息地流淌在了地麵上。

    這一切,商隊沒有一人察覺到,他們都陷入深睡之中,根本就不知道,這深夜中,他們已經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了。

    而靠在樹旁,也就在葉謙旁邊的柳輕柔也在熟睡當中,那長長的睫毛顫動,月光從樹葉間透射下來,落在她那白皙的肌膚上,宛如羊脂。

    葉謙看了一眼後,也不由地驚歎,這個女人實在是太精致無暇了,簡直就是造物主的傑作,沒有絲毫的瑕疵,那看一眼便忍不住驚歎的美,令人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目光在柳輕柔的身體上遊離了片刻,葉謙便收了回來,隨後看著那死去的黑衣人,歎了口氣:“你終究還是忍不住出手了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