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靈力梳理的方法我倒是懂一點,而且我也是要去青州,咱們正好同路,不過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遲疑了一下說道:“若是要進行靈力梳理,我需要了解小姐所習練功法的大概經脈靈力流向,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一本功法的經脈靈力流向相當於這本功法的精粹。

    尤其是這些大家族的功法,都是秘法,肯定不願意讓外人閱覽的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福伯也遲疑了起來,他也知道這問題的重要程度,不由地看向了柳輕柔。

    “這個倒是無妨,小女習練的是一門非家族的功法,不用擔心那麽多事。”

    柳輕柔卻是說道。

    隨後又看向葉謙:“此事就勞煩公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事一樁!”

    葉謙擺了擺手,顯得非常灑脫。

    隨後,商隊便在這裏整頓休息,那些受傷的護衛們包紮傷口。

    稍後又吃了些幹糧,沒用多長的時間,他們便繼續趕路。

    走之前,柳輕柔卻是喊葉謙與她同坐清風靈馬車。

    葉謙倒是沒有拒絕,但是心中卻有點異樣。

    柳輕柔心中其實也不想和異性同乘一輛清風靈馬車的,這樣挺別扭的。

    但是畢竟需要葉謙給自己靈力梳理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清風靈馬車一路顛簸,葉謙上來後,兩人之間氣氛非常的微妙,都沒有開口說話,看起來很是尷尬。

    “咳。”

    葉謙咳嗽了一聲:“柳小姐,可否讓我看一下功法。”

    雖然這位柳家的大小姐,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,那在葉謙見過的美女中,絕對排在第一位,那白皙的肌膚,似乎捏一下都能出水,兩條纖細繃緊的長腿,沒有一絲贅肉,隱隱露出的腳踝,更是白膩如同羊脂美玉。

    這樣的美女在這清風靈馬車內絕對是一道風景,但是柳輕柔雙眸如水,身上卻若有若無透著一絲絲的冰冷,有種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感覺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這是個高冷的女人,很難和她找到話題。

    所以葉謙也就開門見山。

    “嗯...”

    柳輕柔取出了一本色澤古樸的書籍,交給了葉謙,就在葉謙接過這本功法的時候,兩人的手不經意間觸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頓時,傳來了柔嫩的感覺,就像是摸在了春筍上麵,葉謙不由地心中一陣搖曳。

    而柳輕柔秀頰也隱隱泛紅,說實話,她很少同異性肢體接觸過,剛剛同葉謙的手觸摸在一起後,就如遭電擊,感覺手臂都一陣酸麻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兩人之間的氣氛越發的尷尬。

    葉謙沒有說其他的話,他拿起功法後便翻了起來,認真地敢看其中的經脈圖,看完之後,葉謙看向柳輕柔的眼神之中就有了一絲絲怪異。

    這其實是一本快速提高修為的功法,有著非常多的後遺症,一般人很少去習練這種功法,尤其是作為柳輕柔這種大家族的小姐,修煉資源何其豐富,絕不可能習練這種功法,讓自己的修煉一途出現瑕疵。

    “莫非是柳家出了什麽事情,這位大小姐才會這麽急迫的想要提升修為,去習練這種偏門的功法?”葉謙心中這樣想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