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倒要問問你,什麽時候,奪果戰成了我們四兄弟為了謀求名聲私利的戲台了?說句不中聽的,我們四兄弟還需要這點名聲?你也太小看我了!”

    包不平越說越激動指著方雲光怒斥。

    方雲光被包不平辯駁的無話可說,唯有沉默。

    “不錯,東河村準備了這麽大陣仗,就是要我們入盤雲穀,那裏肯定有埋伏,但知道有埋伏,很肯能失敗,我們就不去麽?

    他們擄走的不是什麽流乞,是我們的兄弟,告訴我,能不去麽?”

    “去,是必須去的,我隻不過看不得你虛偽的姿態!”方雲光冷笑。

    歎了口氣,包不平又道:“你既然如此說了,那我就依你的意思,我帶一部分人去盤雲穀,你帶著願意跟你的,找機會參戰或者救人。”

    方雲光定定地看著包不平,他心知話說到這個份上,已經由不得他應下,好在目的已經達到,他倒要看看,包不平三兄弟會有個什麽結果。

    反正他隻有兩個人可用,包不平真敗了,他隻有三個人能幹嘛?

    心中有了計較,方雲光緩緩吐出一個字:“諾……”

    這裏發生的一切,葉謙並不知道,他在讓佟雪女把手指送過去的時候,就在村外等了好一會,最終等到佟雪女一個人出來,就知道計策成功了。

    南河村村長二公子方雲光與包不平不和,這是葉謙早就知道的。

    消息通過方雲光之手,就是想惡心包不平一下,然後拖延點時間,至少讓劉明山把擄來的十一個人質安全送到盤雲穀。

    這一切完成的非常順利的時候,葉謙就知道這場奪果戰,其實已經結束。

    “恭喜!”

    去盤雲穀的路上,一直沉默觀看完這一切的王成才很突兀地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作為一個旁觀者,看過葉謙的全部布局,並一步步實現,他很清楚的知道,南河村輸定了,而且是被全方位的碾壓。

    這次不是什麽擂台戰,這個趙開,等於打了一場局部內戰。

    南河村輸了個底朝天。

    他們不可能不來盤雲穀救人,救人就等於進入趙開布置好的陷阱。

    那陷阱,太過陰險,借助地利,哪怕他王成才不事先知道,也會中招。

    南河村輸是輸定了,但趙開有沒有贏還是未知數。

    若這一場除了人命,就不會有贏家。

    隻是這個因素,很明顯趙開已經考慮到,應該也沒多大可能了。

    這是王成才提前說恭喜的原因。

    這樣的手段與格局,哪怕是大貴族出身的世家子弟,恐怕也少有。

    真是妖孽!

    王成才覺得他之前放的狠話,很可能把自己坑了。

    這明顯是個狠人。

    這邊王成才心中各種矛盾,那邊葉謙聽到王成才的恭喜,隻是簡單的扯扯嘴角,笑了笑,一群小孩子的遊戲,葉謙可不會有任何成就感。

    他的目標始終很明確,通過考核,進入州學,得到敕封律令,功成身退。

    等回到盤雲穀,葉謙派出腿腳不錯的少年在穀口偵查,南河村那邊有沒有來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