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王成才身影消失,劉明山抬頭望著蔥蔥鬱鬱,光都透不過的傘狀鬆樹,道:“下來吧,人都看不見影了。”

    話音未落,一條繩子垂下,葉謙順著繩子笑嘻嘻地溜了下來。劉明山上前一巴掌拍在葉謙肩膀上,力道之大讓措手不及的葉謙踉蹌了一下,差點沒趴下。

    葉謙本歡喜地臉蛋立時痛的齜牙咧嘴,耳中還傳來劉明山赤裸裸地興奮聲:“行啊你小子,王成才的反應全被你料到了……”

    驀地,劉明山臉上一僵,頓時沒了聲音,一屁股做到地上,雙手撐地,仰著頭望天道:“說起來,誰又想的到。我原本以為妖孽到王成才那種程度已經夠恐怖了,沒想到自己身邊還有個比他還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王成才至少師從兵家詭道,在當之無愧的兵家第一脈裏學了兵法。你卻連今天王成才對那個細作的反應都被你預測到,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別再吹捧了。”葉謙眼中閃過笑意,卻一臉敗興神色地坐到劉明山身邊,道:“說真的,軍部應該就是這兩天來,就算有我幫你,想贏南河村也需要多做謀劃。”

    劉明山皺眉想了會兒,點頭道:“確實是這樣。既然如此,你怎麽還要與王成才在兵陣上分高下?”

    葉謙眨眨眼睛,一臉不解問:“我什麽時候說要與王成才在兵陣上分高下了,我有那麽傻嗎?”

    劉明山脫口道:“明明是你讓我告訴王成才在兵陣上較量的啊!”

    葉謙依然一臉不解,但多了一絲壞笑,道:“隻是說讓他用什麽兵陣,但我沒說要在兵陣決勝負啊,你怎麽會怎麽理解呢?”

    “你要把我繞暈了!”劉明山迷糊著苦笑,他倒是聽懂了一點,這是利用王成才,讓南河村把注意力放在正麵的兵陣對決了。

    “你在打什麽注意,說來聽聽!”

    劉明山壞笑著問道,很明顯,葉謙這是準備來陰的。

    葉謙笑道:“怎麽說是我打什麽注意,明明是你,你才是東河村的首席。”

    劉明山也笑了,道:“不錯不錯,話是我說給王成才聽的,我不糾纏這個你想怎麽做?別告訴我你還沒想好。”

    葉謙笑笑,劉明山以前被王成才兵陣打蒙的時候,確實想在校場兵陣比試之前贏王成才,可惜的是,劉明山兵陣之外的能力還沒兵陣強,哪裏會是係統學習兵法的王成才的對手。

    相反,對於葉謙來說,前世所有手段與戰場兵陣廝殺那種正大光明的決戰方式完全相反,真到了需要正麵廝殺的時候,差不多結局已經注定。

    與王成才的奪果戰,他瘋了才可能與他正麵兵陣較量。

    “咱們這次能夠參加奪果戰的有幾個人?把他們召集起來,看看都會什麽?”

    葉謙問道,他平時還真沒想著操心這方麵。

    對葉謙來說,這裏的一切都是過眼煙雲,等他得到律令,就會回到離火界,所以村中人都認識,但一個詳盡的數據,葉謙還真沒統計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