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日後,仙秦帝國川南道東河村,一處普通農居中。

    伶仃將一杯隻有嬰兒三分之一拳大,散發著幽幽清香的純青色藥液給葉謙一點點服下。

    藥液味道微苦,卻帶著濃鬱的芳香,才一下肚,就如同一股暖流注入身體。這時,血魔錢不多的手掌貼上葉謙的小腹,如同以往一樣,裹挾著入肚的藥力開始為葉謙藥養筋脈。

    當鬼屠萬山鳴將葉謙筋脈藥養一遍,不禁驚愕地發現,餘下的藥力怕是給葉謙的皮肉進行藥養都是綽綽有餘。心中讚歎一聲乙級方子確實不凡,鬼屠萬山鳴就開始一點點給葉謙的皮肉進行藥養……

    半個時辰後鬼屠萬山鳴收手,帶著些歡喜道:“瘸子,乙級方子確實不俗,小小的一杯藥液的藥力,居然能支撐整個肉身的藥養,還有富餘。”

    這不廢話麽。人屠霍天章有些無語,沒好氣地道:“乙級方子,隻藥材就沒有一樣是下百年的,更不用說是我親手配出來的,可以將藥力發揮到最大,你當時幾文錢就能買來,然後尋常醫師調配的垃圾?”

    鬼屠萬山鳴訕訕地笑笑,道:“以後這活兒還是你來吧,我的真氣畢竟是純破壞的,雖然控製的好,不會對娃娃有什麽影響,但也沒什麽益處。你的長春氣就不同了,是醫家有數的養生真氣之一,對娃娃助益不小。”

    人屠霍天章翻翻白眼,道:“這是第一次給娃娃用,讓你血老兒臨走前心裏有個數而已。以後藥養,你即使在我也不可能讓你插手,雖然你境界高我一層,但論道醫術,你拍馬也追不上。”

    對鬼屠萬山鳴說玩這些,人屠霍天章又對一旁低頭偷笑的伶仃的道:“丫頭,去把昨天配好的養神香點上。這娃娃以後就是你弟弟了,每天養神香燃完,就幫你弟弟活絡皮骨,就是以前你藥養時做的那套動作,然後隔二個時辰給他服用一杯。”

    伶仃可勁兒點點頭,道:“師父放心,伶仃知道怎麽做!”

    人屠霍天章示意血魔顧與他一起離開,邊走邊問道:“這娃娃叫什麽名?”

    鬼屠萬山鳴聞言一呆,老臉微熱道:“不知道,走的時候忘了問!”

    人屠霍天章不能置信的望著鬼屠萬山鳴,“你連人家娃娃名字都沒問就給抱走了?”

    鬼屠萬山鳴尷尬道:“大概也沒取名字,最多有個小名。畢竟大戶人家的娃娃,一旦取名字,就會記入族譜。想來他們也不會把在族譜上留下名字的娃娃給送出來。”

    人屠霍天章不可置否,問道:“娃娃姓什麽?”

    鬼屠萬山鳴沉默,最終道:“姓趙。”

    人屠霍天章此時已經出了門,轉身見伶仃已經將養神香點上,又看看安安靜靜躺著在小床中葉謙,低頭略一思索,道:“就名‘正’吧,堂堂正正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意思?”鬼屠萬山鳴眼神不善地盯著人屠霍天章。

    他邪道武者,對堂堂正正之類的詞非常敏感。

    更何況,特麽錢不多你哪裏有臉說什麽堂堂正正。

    都是一丘之貉,何必互相傷害?

    “沒什麽,晚上你走前把葉謙跟村裏趙家那個娃娃調下,幸好趙是第一大姓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