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而後,低溫會在你被冰凍之後,無聲無息的侵襲。

    即便你實力很強,即便你催動著全身的修為,你仍然會感到寒冷。

    於是很快,兩腿一伸,你的麵前就會出現一輪熾熱的太陽,你感到如至夏一般灼烤的感覺。

    很燙人,也很舒服……最後,你昏昏欲睡,終於不堪重負,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身體的生機在無聲無息之間被全部凍死。”

    “而你們在通關的時候被凍成的那種冰晶,跟這種極寒永冬比起來猶如天壤之別。”

    “星海宗沒落,哪怕沒有這次覆滅,宗主考核也就到此為止,六層的半步問道通過,就能繼承宗主之位,上一代宗主就是如此!

    隻有問道境強者或者能夠問道的諸天萬界級別的天驕,才會繼續進行最後三層試煉!”

    想到自己被冰晶覆蓋全身的時候,葉謙不禁打了個無風的寒戰,想象著那種由九名靈力體製造的極致入微的寒冷,不禁感到牙床不由自主的打架。

    葉謙很慶幸自己的牙床還能夠打架,如果他真的遇到了那種寒冷,比如說牙床能動,恐怕連身體的經脈乃至細枝末節都會被瞬間冰封吧?

    聽著這種介紹,葉謙不禁又想起那個覆滅了星海宗的大能。即便如此的極寒,都未能阻擋那位跨界大能一下嗎?那究竟是多麽強大的境界?

    “接下來就是第七層,名為‘窺心閣’。這是試煉你內心的地方,是為了看清自己的內心所處的方向而存在的。”廖俊說道,”那位老者是一位超越了問道境許多的強者,可惜隻留神魂鎮守,本身的能力也極為特殊,就是能夠幫助低級的人更加快速的晉級。

    沒有人知道他存在了多久,也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麽會在那裏待著,早年的故事,似乎不存在於任何典籍的記錄,也從未聽說過任何人說過有關於這位老者的傳說。

    但曆代宗主,都會在他的手中做一個選擇,選擇幫助進階或者相信自己而放棄進階的機會。”

    “窺道境八重之後所需要的靈力極為龐大,每升一級,沒有強大的機遇,那有可能終其一生都不會進階。”廖俊不知不覺已經喝了三杯酒,“可想而知,這種進階的機會是有多麽難得,又有多麽極具誘惑力。很多人都會像嶽華、葉明和廖魅一樣,選擇進階,但大部分人對於這個選擇,都會很快意識到是錯誤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因為接下來就是最後的試煉,即第八層,即‘無極試煉’!進入試煉秘境之前,候選人都會被一些自稱‘知道’塔層內情況的人提醒第八層的試煉,當然那是故意透露了出去的……總之,他們都知道,在此守護的是一位,劍術修煉到了極致境界的問道境的強者!他們的勝算,固然有些,但卻很少。”

    “因此,候選人本著要打敗他們的想法,很多都會選擇進階,這要高了一個層次,肯定勝算也隨之上升。當然,本來這種想法也沒有錯,可他們誰能想到那位老者居然在暗中給他們下了這樣一種後遺症,一旦運用了多的修為就會瞬間被壓成普通人。雖然持續的時間並不長,但落敗也是必然的事情,畢竟,那樣的強者,隻需須臾間的愣神,就會決出勝負!而一旦落敗,那也就失去了成為宗主的機會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