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嗬!”

    兩人,再次一陣低吼,金色與青色靈力脫手而出,而是攜著那個實實在在的巨大尺子,對著結界怒砸而下。

    兩道掌風凝聚著刺眼光芒,這威力不俗的掌風,終是狠狠拍下。

    兩道狂躁的力量衝向頭頂,不由分說的撞擊在風雪結界之上。

    頓時,結界激起無數漣漪,宛如一顆小石子掉進了河裏,但還是並未對結界造成多大的傷害。

    但,兩人並未放棄,一直又將力量加大,持續著進攻,意圖將之消磨殆盡。

    “還是沒用……”停下了攻擊,葉明喘息道。

    但嶽華兀自大吼,粗碩的手掌上,金色光芒和玄奧咒文再度加大,又擊打著結界!

    “無濟於事。”看著結界沒有絲毫變樣,葉明無奈的說道。

    果不其然,僵持良久,嶽華對於破陣,仍然是毫無進展。

    “臥槽!”嶽華看著自己的手,罵道。

    “靈力消耗太快了,這裏的冷意越來越濃鬱了,我們放棄吧。”葉明急急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不,再等等。也許再加一分…啊!啊!啊!”

    說著,嶽華的胳膊上,青筋隱隱爆起,顯然已經是用盡了力氣。

    “唉,這倔強的勁頭……”葉明以一個中年人的身份感歎道,“年輕真好。”

    “也罷,這一生過得真快,雖然無濟於事,但我也年輕一下,瘋狂一把吧……”

    葉明帶著決絕,將全身力氣抽取,凝聚在閃著萬丈青色光芒的掌上,再次堅定的攻擊向頭頂的風雪結界……

    這時,風雪結界之外,一道清亮的聲音帶著的笑意,緩緩傳出。

    “嗬嗬,兩位朋友,需要幫忙嗎?”

    話畢,在兩人驚異的目光之下,結界之外,似乎有一道靈力巨大的攻擊擊打,讓結界周身產生巨大的漣漪!隱隱間竟然有破陣的趨勢!

    “我們也來!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兩人再次進攻,裏外的靈力交加。

    一道類似於玻璃碎裂的聲音,頓時響徹雲霄。

    而風雪結界之外,一張笑吟吟地臉龐,暴露在兩人的視線裏。

    “廖俊!”

    先前聽到聲音,嶽華、葉明著實怔了一下,看到風雪交加外走出的來人後,更是大吃一驚,其中嶽華的嘴巴都合不攏了。

    “廖魅也在啊!”

    “嗬嗬,二位,別來無恙啊。”

    廖俊臉上掛著和煦的笑容,拱手與二人打著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們竟然過來了,混沌罌粟對你們空冥宗的影響……祛除了?其他人呢?”

    嶽華看著後麵,卻隻有先前被凍住的十幾人形成的冰晶和無以複加的風雪肆虐著,沒有其他人影。

    “就我們兩個人過來了,其他人實力弱了些,身上的影響著實難以祛除,因此都已經先行退出了。”

    廖俊解釋道。

    聞言,嶽華將眼神拉回來,詫異的看著廖俊,“我怎麽感覺你有些不對勁呢……”

    他仔細看了看廖俊,發現現在的廖俊身上氣息的流轉變得不同以往,而他根本看不透廖俊的真正實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