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,早知道我就不拐彎抹角了。”嶽陽鬆了口氣,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你自己小心點,調整好身體。”葉謙說道。

    沉默的點了點頭,嶽陽目視著葉謙身上的氣息逐漸攀升,他掣出刀,朝三人的方向奔襲過去。

    沿途的風雪依舊肆虐,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寒冷,但他並不在乎,反正造不成傷害就行。

    當他距離近了些之後,正巧看到嶽華被神秘的黑袍人利用颶風打了一下。

    隨後一道鋒利的冰錐紮了過去,他強悍的肉身頓時被劃出血淋淋的傷口!

    “啊!”慘叫一聲,嶽華粗碩的身子頓時停滯了一下。

    而這時候,黑袍人頓時看準時機,空氣中再次出現數根冰錐,直直的逼近嶽華!

    冰錐在嶽華的眼中逐漸擴大,但他被颶風打在半空中,根本沒辦法躲閃!

    “低頭!”

    身後出現的冷漠的聲音,使得嶽華驚了一下,他鬼使神差的聽了葉謙的話。

    而他剛剛低下頭,一道紫金色的刀氣橫劈過去,一下子將那數道冰錐打碎!

    晶瑩的碎冰,如同小巧的美麗晶石,在空中逐漸墜落。

    “切,竟然隻是勉強抗衡……”

    平時與別人對拚,若非直接摧毀對方的攻擊,便是阻抗之後還能分裂成數道刃擊。

    現在直接泯滅,也難怪葉謙氣。

    嶽華在地下穩住身形,回頭看到來人,不禁大喜:“哈哈,小兄弟,原來是你啊!”

    正在勉強抵抗颶風的葉明聽到這裏的動靜,悄悄地回了回頭,看到葉謙站在那裏。

    瞳仁倏地一縮,心神出現了一刹那的恍惚,黑袍人看準時機,頓時在其周圍出現三道冰錐,直接紮了過去!

    “小心!”嶽華趕忙出聲提醒道。

    葉謙看到之後,正要幫忙,卻想起了自己在第三層的遭遇,於是又停下了腳步,冷漠的看著冰錐攻擊向他。

    嶽華雖然有心幫忙,但他本身卻是近身攻擊,渾身上下沒有一點兒遠程的能力,所以也隻能幹著急。

    好在葉明實力不俗,有了一聲提醒之後,瞬間穩住了心神,心念一動,立刻在周身形成幾道清風抵擋冰錐。

    可惜兩人的實力差了一大截,清風不敵冰錐。

    清風在擋下兩根冰錐以後,瞬間湮滅,餘下一根銳勢不減分毫,直直的紮向他!

    他沒有辦法,隻好以血肉之軀硬撼冰錐。

    冰錐紮進他的身體,如同瞬間消融了一般。

    寒冷!

    極致的寒冷!

    直抵內心的寒冷!

    葉明感覺到,自己的五髒六腑都好像被凍住了一般!

    他的牙床在打架!

    這一擊,竟使得他一個窺道境境九重巔峰的強者變得如普通人一般,恐怖至此!

    “真正實力的差距。”葉明立在原地,眉睫毛上竟然已經出現寒霜!

    而葉謙看到,他的身體,竟然是從雙腳開始,慢慢的被堅硬的玄冰凍住!

    黑袍人抬起手,他的手竟覆蓋了玄冰!

    形成長長的錐子!

    他似乎又要攻擊,而此時此刻,葉明已沒有任何的還手能力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