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必須小心點控製跳躍的時間和距離,無論是達不到還是跳過頭,都會掉進這非同一般的熔岩,而如果跳躍的時候,火柱正巧出現,那勢必死得更加淒慘。”震驚過後,葉謙冷靜分析起來,

    “不過,令人擔心的是,這些岩石到底安不安全?那些岩石怎麽回事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的心情忐忑起來。

    他稍微多停留了一會兒,想要觀察出熔岩柱出現的規律。

    但是他卻發現熔岩柱出現時間不一,地點不一,甚至理論也不同於普通的火山。

    似乎,毫無規律可言!

    葉謙還注意到的隻剩下一半的岩石,看起來不多,似乎是有人用力過度,一腳踩空。

    結果可能就已經煙消雲散了吧。

    “頓時覺得因為用力過度掉進熔岩湖泊裏的人還不算太慘,最起碼還有點痕跡。”葉謙想,”若是被熔岩柱直接命中,那就是直接魂飛魄散了,一點兒痕跡都沒有……”

    這樣想著,葉謙的臉頰上本就不停流淌的汗水,此刻越發如雨灑一樣。

    麵前通關的條件比較的苛刻,一步走錯,將全盤皆輸。

    而輸得代價就是死亡。

    “那也顧不得了,必須趕緊通關,耽誤了太久了!”

    於是葉謙也不遲疑,在開始的時候小心翼翼地跳上一塊石頭,然後試探了一下上麵的堅硬度,在發現沒什麽問題的時候,眼瞅著附近的熔岩沒什麽動靜,終於才又跳向第二塊。

    而後第三塊、第四塊、第五塊……葉謙躡手躡腳,看起來可能比較困難,但他真正做起來的時候,卻也並不感覺困難。

    熔岩柱固然不可預測,但隻要精神力量能夠適當的擴散出去,便可以在出現異動的瞬間,早一步行動。

    葉謙便是利用著卓越的精神秘法躲過了許多熔岩柱。

    但是,即便如此小心,他卻還是在中間的時候,一塊石頭不堪重負,轟然碎裂。

    葉謙慌忙地用腳點擊在碎石上,重新躍到另一個石頭上,站穩了腳步之後,長長地出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媽的,真是太刺激了。”葉謙甩了甩臉上如水一樣的汗水,說道。

    汗水悄然滴落,卻於空氣中蒸發殆盡。

    此刻的葉謙,已然用盡了全身的力量在與炙熱的熔岩做抵抗。

    第五層又是一個特殊的空間,半個時辰,他才剛剛走了一半的距離。

    而他經過那麽長的時間,在通關的過程中,也愈發了解熔岩柱形成的波動。

    每當熔岩即將噴發的時候,他的靈魂秘法總會首先知道。

    正如剛才他麵前的熔岩一樣,熔岩方才看起來表麵平靜如水。

    下一刻卻如洪荒猛獸,狂湧而出。

    葉謙一點兒都不慌,輕靈一躍,便躲過了熔岩柱的攻擊。

    “雖然花的時間長了些,但這一關對於靈魂精神比較強大的人來說,還是較輕鬆的。”

    葉謙的臉上帶著一抹輕描淡寫的笑。

    看著與氤氳包圍的洞口的距離逐漸的縮短,他稍微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這樣他就用不著再花大量的靈力,用空間跳躍的能力了。

    雖說他現在已經通過了一大半的高塔試煉,但前麵還有四層,不知道還有多少危險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