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剛才為什麽不殺他們?剛剛若是幹淨利落地殺了他,可以免除許多不必要的後患。”

    葉謙又問道,眼眸平靜,語氣淡然。

    “殺人是罪!怎麽能隨便殺人?”小乞兒道,他眼睛睜得很大,問道:“你也是仙人嗎?問我這麽多,是想收我做徒弟嗎?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被這一句逗笑,他哪裏是會收徒弟的人。

    送一場機緣倒是沒關係。

    “陳一城將宗主一脈令牌送我,我許他力所能及範圍內,照顧下星海宗弟子!”

    葉謙沒再問小乞兒,轉頭對地上的老頭說道:

    “你奪舍重生,而且是第二次,我也沒什麽好的辦法把你救起來,有什麽不太費勁的事情,倒是可以和我說說!”

    沒錯,對葉謙來說,他也就願意順手幫點忙,一個令牌的價值,也就僅止於此。

    “送我們去四季城,隨便找個小村莊安置一下就好!”

    老頭眼中閃過一絲慶幸,甚至都沒有半分猶豫,一點不客氣說道。

    “四季城遠忙?”

    葉謙心裏翻了翻白眼,如果順路,他倒是不拒絕。

    “離泗水城三千裏地!”老頭回道,眼中滿是期盼。

    “太遠,我要去你們星海宗山門找九涎玉露,去晚了,估計連口湯都喝不到!”

    葉謙搖搖頭,三千裏地,真心不近,尤其還是在涼州這處地界。

    “道友恐怕是想去宗門寶庫或者宗主一脈的私庫尋找吧!”

    老頭沉默了一會,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錯!”葉謙也沒覺得當著人家星海宗弟子的麵,議論這種事有什麽不對。

    反正又不是他葉謙滅的星海宗!

    “那道友不用急!”老頭平淡道:“宗門寶庫沒有九涎玉露,隻有宗主一脈的私庫還有存貨,但私庫落於九層高塔之內,每月隻有特定的那一天能夠進入,其他時候隱於虛空,找都找不到!”

    “這樣麽!”葉謙若有所思地看著這老頭。

    譚梧桐和陳一城,一個是星海宗三大家族譚家的少主,一個是宗主的親傳弟子,他們兩人都不知道宗門寶庫有沒有九涎玉露,這個老頭居然知道。

    看來這老頭,原先應該也是星海宗的實權長老,不是掛個虛銜。

    “離本月九層高塔出現的日子還有九天,足夠道友送我等前往四季城!”老頭說道:“身無長物,老夫倒是對九層高塔還有些了解,願意以此換道友一些時日!”

    “可以!”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一個星海宗的長老,知道的東西,肯定比譚梧桐和陳一城多。

    隻看老頭知道宗門寶庫沒有九涎玉露就明白。

    他去星海宗,本也就是為了九涎玉露,其他寶星海宗的寶物,倒是看得挺淡。

    左右九層高塔還要點日子,沒什麽事,順手幫忙,再或許點藏有九涎玉露的星海宗九層高塔的信息,也相當劃算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可知道奪舍?”

    老頭點點頭,問身邊那個小乞兒道,他渾身生機又濃烈了一點,但依然很虛弱。

    他奪舍兩次,若非有秘法維持,要就該死了。

    “知道,話本上說,是邪魔搶奪別人的肉身,占為己有!”小乞兒家中不少關於仙人的話本,對於奪舍這個詞,曾經在話本中看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