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救,救,能救命就好!”

    譚梧桐尖叫道,她顫抖的手捧著何氏兄弟血肉模糊的臉說道:

    “師兄,相信我,我能回來救你,就能救到底,隻要命還在,就有希望,沒問題的,你信我!”

    “給我個痛快!”何師兄輕笑了一聲,聽了葉謙的話,他似乎徹底釋然了,“記得給我報仇,別是這群小嘍囉,至少也得是個八重天的大人物……”

    “活到能殺大人物的時候,你資質那麽差,就隻有活久點,才有希望……”

    “殺了我,帶著陳師兄走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疼的,梧桐,動手啊……”

    譚梧桐哽咽著不知所措,她腦子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一路走好!”葉謙聽著有些難受,手中化生刀直接插入這位何師兄的心髒,送了他一程。

    “謝謝……”

    這是何師兄最後的話,他用盡最後的力氣,回光返照一般,給麵前的譚梧桐扯出血肉模糊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師兄……”

    一陣撕心裂肺的哭喊,譚梧桐徹底崩了,一把抱著何師兄的屍體,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仿佛被這哭聲驚醒,一旁完好無損的另一個星海宗弟子終於有了點反應,呆滯地看著。

    弱小便是這般,命運全由他人掌控,一經波折,就容易身死道消。

    葉謙有點看不過眼,直接一記靈魂震蕩將譚梧桐震暈,而後帶著最後一個幸存的星海宗弟子,消失在地牢密室之中。

    再次出現的時候,葉謙出現在城中一處無人的民居。

    將譚梧桐放在床上,那癡傻的星海宗弟子隨手扔在地上,葉謙又出去,將城主府附近徘徊的譚家管家帶了回來。

    葉謙將城主府內發生的事情簡單跟譚家管家說了一遍,就把安撫譚梧桐和幸存傻子的任務交給了譚家管家。

    他沒那個耐心搞這種事情。

    他來救人,收取報酬,本質就是樁順手的交易。

    “有什麽事明天再說!”

    葉謙隨口交代了一句,人家都已經這麽慘了,他也不好立馬弄醒譚梧桐,把尾款給收了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!”譚家管家抬抬手,也沒有多少與葉謙客套的心情,今晚發生的事情太多。

    葉謙點了點頭,離開這間屋子,去了隔壁安身。

    找的這家,應該已經有個一兩年沒人住,葉謙隨手用靈力打掃清理。

    修為到了葉謙這一步,已經無需睡覺來補充白天消耗的精力和精神。

    在地上放一個蒲團,葉謙一夜打坐到天明。

    這一夜,葉謙聽到譚梧桐醒來哭泣的聲音;

    聽到救出的那個傻子陳師兄開口說話,這不是個傻子,隻是萬念俱灰,別無他想;

    聽到兩人壓著聲音爭吵。

    譚梧桐想要將一切壓在葉謙身上,但救出來的陳師兄,隻想逃出涼州,隱姓埋名度日。

    兩人誰都無法說服誰!

    唯一的好消息是,那個陳師兄沒蠢到要賴掉葉謙的尾款。

    也就是四等世界的頂級殺戮道兵。

    當然,葉謙也不怕他賴,能救自然也能殺。

    不太好的消息是,這個陳師兄身上也沒九涎玉露。

    沒有大賺,但也不算白忙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