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聽了她的話,暗暗撇嘴,人家這隻是一個家族,總共人數不過數百人,至於你們羅月門,上上下下沒有幾萬也有大幾千人吧,這規模能比嗎?

    再則,從謝家這種避世隱居的情形來看,人家也不是那種張揚的人。祭拜祖先,隻是後輩的心意和家族傳統。祖祠的意義,比外在的輝煌,更為重要。

    至於你們羅月門……祖師爺的牌位所在,那如果不搞的高大上一點,外人怎麽看你們羅月門?那可是一個宗門的臉麵啊,誰丟得起那個臉?更何況,所謂祖師爺,哪一個門派高層不希望死後可以被供奉在祖祠之中,自然是會把祖祠弄的十分巍峨,氣度儼然。

    他沒有接花月明的話,隻是道:“花長老,已經找到了祖祠,你還不快進去拿升龍之術?”

    一聽到升龍之術,花月明頓時一陣激動,臉色潮紅。如果能夠把升龍之術帶回宗門,使其成為宗門獨家占有的秘術,那該是多麽大的功勞啊?

    可是……天知道這祖祠之中,會有什麽樣的凶險,花月明哪裏敢貿然闖進去?

    她看向葉謙,笑道:“譚峰申,這地方是你找到的,而且,你也說了,隻有你知道如何進入其中。那就幹脆你進去,把升龍之術帶出來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聞言,嗬嗬一笑:“長老,你這是不是太沒意思了點?弟子幫你策劃,更是犯險殺人,幫你製造機會。可你呢,一路上,但凡是有危險的事情,就讓我去幹。敢問……你這樣合適嗎?你就隻會坐享其成,天底下哪有這麽好的事情?”

    這花月明,的的確確無法共事,如果說兩人能夠同心協力,把升龍之術得到手,那葉謙最終離去的時候,可能還會給花月明幾分麵子,不會讓她太難看,也不會想殺了她。可是沒有辦法,這女人實在是不堪合作,一心隻想著利用他,一點兒都不想付出。

    所以,他也就懶得在虛以委蛇了,大不了一劍殺了她。

    花月明聽了葉謙這話,頓時就勃然大怒,她對葉謙一直都忍耐著,隻是盤算著,等葉謙把升龍之術找到後,她再殺了他不遲。可沒想到,葉謙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來,讓她麵紅耳赤的同時,也是惱羞成怒。

    她本就不是個多麽沉穩有心計的女人,早就有殺葉謙之心了,現在也是完全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如果換一個人,比如陳衝那種的,老謀深算,即便是再想殺葉謙,表麵上也會對葉謙客客氣氣,十分友好,隻等升龍之術到手之後,再翻臉不認人。

    可是這花月明哪有這份沉穩心思,她是長老,但她更是個女人,葉謙這番話讓她惱羞成怒,這時候她已經顧不得什麽升龍之術了,隻想把這葉謙殺了,以泄心頭之恨……

    “譚峰申,你知道你在和誰說話嗎?”花月明冷笑,猛然伸手,抓向葉謙的脖子。她想要將這個狂妄的混蛋,舉起來,然後捏斷他的脖子,看著他那驚恐絕望的神色,才能讓她息怒。

    至於什麽升龍之術,得不到也就得不到,反正六大派不都沒有得到嗎?更何況,今日已經知道了升龍之術的所在,就在這祖祠之中。盡管不知道什麽進入的辦法,但是,她就不信了,沒有葉謙她還不能找到辦法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