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的話,相當的有道理,可這讓花月明無法接受。她早就對葉謙有了殺心,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葉謙如此譏諷嘲弄,這讓花月明平日裏那高高在上的心態,有些受不了。

    “譚峰申,本長老警告你,最好放尊重點!”花月明尖聲道:“你殘害同門,此事我若稟報宗門,你以為你逃得了懲罰?”

    她這時候,還不想殺葉謙,畢竟還指望依靠葉謙找到升龍之術呢。可她也受不了葉謙這種冷嘲熱諷的輕慢態度了,便想以葉謙殺死陳俊的事情要挾他,希望他能夠乖乖聽話。

    誰知道,葉謙卻哦了一聲,笑道:“花長老,你算是提醒了我啊。殺了陳俊之事,你覺得宗門問起來,我會怎麽回答?”

    “什麽怎麽回答?”花月明心中一驚。

    葉謙卻笑道:“我肯定會說,是花長老指使我這麽做的,因為花長老製定了要進入謝家遺址,悄悄取走升龍之術的計謀。不得已,我才按照花長老的指使去做,並且,殺陳俊,花長老也幫忙了,否則的話,我怎麽殺得了陳俊呢?”

    花月明頓時又驚又怒,吼道:“你敢!?”

    葉謙嗬嗬一聲,沒有回答,但那模樣,已經表明了,他有什麽不敢的?

    花月明頓時就想動手殺人,可是,此時此刻她算是兩難了。威脅葉謙,居然反過來被葉謙威脅了。而且,她很清楚,如果葉謙真的這麽說的話,宗門那邊,多半是會相信葉謙的。畢竟,他不過是個弟子,如何能夠製定這樣的計劃,還讓陳俊去配合?

    而陳俊之死,隻怕也是花月明暗中幫忙了,否則的話,葉謙怎麽殺得死身為大弟子的陳俊?

    深吸了兩口氣,花月明才算是把心中的殺意按捺下去,冷冷的看著葉謙道:“譚峰申,你果然是個人物啊!行,這些略過不提,咱們先找到升龍之術再說。”

    葉謙心中知道,一旦找到了升龍之術,這花月明就會對自己動手,不過,他自然不會去在意了。

    不多時,兩人來到了一處高台前,這裏,是處於半山腰,有石階朝著半山腰而去,那石階寬有一丈,而高卻不知道延伸去了哪裏。

    葉謙心中一動,回頭說道:“花長老,我們在下麵轉悠了半天,似乎也沒有發現祖祠所在。祖祠又不是什麽特別需要隱蔽的地方,謝家不可能把它藏起來。我看這石階往半山腰而去,說不定……那祖祠就在山上。”

    花月明心中依然惱火不已,女人嘛,本來就有些記仇,小肚雞腸的,特別是這花月明,本就不是什麽胸中城府深沉的人。

    她沒有答話,隻是冷哼一聲,意思是知道了。

    葉謙也不在意她的態度,說完便朝著石階而去,跨上第一步台階的時候,葉謙便是微微一愣。這台階,有點不對勁啊,怎麽感覺……有一股非比尋常的力量,在影響著台階?

    他試探著再度跨出一步,上了第二節台階,頓時,葉謙便感覺到有一股威壓襲來,不過,倒也並不強大。葉謙周身靈力運轉,自然而然就化解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