吩咐下麵的弟子去把被殺之人的屍體收拾一下,幾名長老走到了一邊,一個個臉色十分的陰沉。

    陳衝說道:“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有人襲擊咱們的弟子了。看來……果然消息已經外泄,此地引來了一些別有用心之人的窺覬。”

    花月明卻冷哼一聲:“果真如此嗎?可為何,連著兩次遇襲的都是我羅月門的弟子?”

    她這話,引來了陳衝的極大不滿,畢竟陳衝的愛徒剛剛就死在了外麵,這讓他這個當師傅的十分心痛。聽了花月明的話,陳衝頓時怒了,低喝道:“花月明,說話要講道理!誰針對你們羅月門了,我徒弟不也一樣遇襲被殺了嗎?”

    “我有說誰針對我們羅月門嗎,防衛的工作,都是陳長老安排的,可如今看來,這防衛……哼。”她話沒說完,但意思卻很明顯了,這是在指責陳衝安排的不盡力。

    “老夫難道沒有盡力?連我的徒弟都安排出去了,也死在了這裏,你還要老夫怎樣?花月明,不要以為你是女人,老夫就得忍著你!”陳衝氣的火冒三丈,說話也開始不客氣了。

    花月明頓時就不幹了,尖聲喊道:“得,我是女人我還說不得話了吧?陳長老,你這是被我說中了心思,惱羞成怒了嗎?還忍著我,我怎麽了,陳長老若是不樂意,不妨來和我過兩招,看看我這女人,有沒有資格和你講道理?”

    陳衝頓時就宛如吃了幾隻死蒼蠅一般,惡心的不得了,他和花月明雖然說都是長老的身份,可他若是真的和花月明去打一場,不管輸贏麵子上都極為難看,傳出去說他和女人計較,並且還上場動手,那豈不是個大笑話?

    更何況,別人不知道,他們這些同為長老級的存在,難道還不清楚,這花月明和羅月門門主的關係嗎?如今羅月門的這位門主,還是個有點兒念舊情的人,真打了他的女人,天知道會惹來什麽麻煩?

    一時間,陳衝氣的要死,卻有沒什麽辦法,偏偏花月明也是一副受了委屈的模樣,跳腳叫罵不已,猶如一個撒潑的潑婦。

    旁邊的其餘幾位長老,這才趕緊上前,將二人拉開,在中間說一些勸解的話語。他們心中,其實也很無語的,都覺得這花月明啊,果然是個上不得台麵的女人,就這撒潑的勁頭,哪裏像是個長老……

    最終,幾位長老苦口婆心說了老多話,這才把花月明安穩下來,可花月明顯然不適合繼續呆在這裏了,雲嵐宮的李思成長老便道:“花長老,你們羅月門的大弟子身死於此,我們也很悲痛,也知道你心裏難過。這樣吧,花長老就先把陳俊的屍身帶回去,你就稍事休息,此地就交給我們了。”

    花月明心中暗喜,她搞出這麽一個撒潑的勁頭,還不就是為了要把這些人惹的不耐煩了,不想看見她?雖然是這樣,但她還是一副不樂意的模樣:“嗬嗬,現在就想把老娘支開了啊?好啊,老娘還不樂意奉陪呢!”

    說完,花月明氣呼呼的一擺衣袖,帶著羅月門弟子,抬著陳俊的屍體回了羅月門的駐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