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刻,山穀之中,六大派固然是留了人手,但實際上,隻是看守營地而已,也並沒有留下什麽強者,更沒有多少人,每一個門派都隻留了兩三個人。

    說白了,這些人的作用,隻是看守,並不需要他們有多麽強大的實力。

    畢竟,這個山穀本就十分隱秘,六大派此次行動,也是暗中密謀,沒有外人知道消息。即便是有什麽人,無意中闖進了這山穀,麵對六大派的人,他們敢怎麽樣?

    如果是一般的散修,或者一些小門派的人,碰見六大派的人全部都在這裏,哪能不知道這其中有隱秘,可他們敢去探知嗎?六大派這麽多人聚集在這裏,必然所圖不小,其中的隱秘,他們如果知道了,六大派會留下他們的性命嗎?

    而如果是一些修為強悍的散修,也是同樣,根本不敢招惹六大派。畢竟你一個人雖然是強,可真得罪了六大派的人,人家出動的力量,根本不可能是一個人能夠抗衡的。更何況,這還是六大派的人集聚於此,其中關係甚大,他們也不敢去過問。

    真要是有那種超級強者出現,比如說窺道境九重的那些老怪……那麽,人家想不搭理六大派就不會去搭理,如果想要知道這裏的秘密,六大派放多少人在營地,都是個屁。

    這些守衛營地的人,就是個看門的,實力無所謂,人數無所謂,但是有所謂的是,他們代表了六大派的臉麵,惹不起六大派的人就不會惹他們,惹得起六大派的人,放在多人在這裏看守也是白搭。

    營地空空蕩蕩,也沒什麽事,本來之前外圍還有許多人巡視,但這個時候,人都進入了那秘境之中。

    那秘境之中的事情,顯然才是更重要的,大部分人手都進去了。六大派既然已經謀劃了許久,自然是想要畢其功於一役。

    六大派的留守人員,互相自然也認識,也有看不順眼的。自然是各自找了各種熟識的人,掏出酒壺,火堆上擱著一頭似虎似豹的野獸,早已經烤的熟透了,這些人便圍坐著一起,喝酒吃肉,倒是很愜意。

    隻是,這種愜意隻是表麵上的,也有人很是不爽:“唉,這一次進入那遺跡之中,如果有所收獲,那些進去的人,必然是立下了大功勞,宗門必然會重重有賞。咱們這些人在這裏,就不行了,即便是能分潤到一點兒好處,跟進去的那些人比,完全不能比啊!”

    旁邊有人接口:“陳兄,話不能這麽說,咱們在這裏優哉遊哉吃肉喝酒,裏麵的人指不定在冒什麽風險呢。付出才有回報。咱們在這裏喝酒吃肉的,有什麽不好的?宗門如果有所收獲,也不會虧待我們的。”

    之前那陳兄冷哼一聲:“正是付出才有回報,所以我才想進去,可不想在這裏碌碌無為的喝酒。”

    他這話說的有些不好聽,之前那人頓時惱怒,嘿嘿冷笑道:“喲嗬,原來陳兄還有如此野望,是我們這些碌碌無為的人配不上你,那你進去啊,幹嘛呆在這裏喝悶酒呢?隻怕是沒資格進去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