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來的時候悄無聲息,走的時候同樣悄無聲息,隻不過,來的時候他慢慢的綴在二人的身後,離開的時候自然無需這麽謹慎,隻是十來分鍾,就已經到了他和葉芸夜宿的小山坳。

    山坳製作,火堆已經沒了熊熊火焰,不過,燃燒後的炭火還在,黑夜之中,散發著點點紅光。

    葉芸依舊抱著膝蓋,靠著一根大樹,睡的香甜。

    葉謙卻並沒有急著過去,而是在四處巡視了一番,特別是他曾經做了手腳,布置了禁製的地方,都細細檢查了一下。

    不過,倒是他自己多慮了,這裏並沒有任何的人來過,他布置的手段,除非是神識強度遠超過他的人,才能察覺到。而那等人物,估摸著修為已經達到窺道境九重了,葉謙尋思,即便是在這離火界,這樣的強者也不多。

    但畢竟在外麵雲水城裏就發現了一個疑是窺道境九重的城主,葉謙也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他對自己的防範措施還是有信心的,回到山坳後,葉謙繼續盤膝而坐,閉目調息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鳥兒啼鳴,聲音清脆,葉芸搖了搖腦袋,睡醒了。隻是抱著膝蓋睡了一夜,睡著了自然是香甜,睡醒了就渾身不適,不時的揉捏著自己的胳膊或者脖子,小臉兒也是揪著,有些不舒服。

    她自然不知道,昨夜葉謙曾經離開過,而且還是離開了很久。

    如果她知道葉謙把她一個人丟在這裏,怕不是要嚇哭了。

    “睡醒了?準備出發吧。”葉謙自然不會去說透,催促她準備上路。

    “葉大哥,我沒休息好,能不能緩緩趕路啊?”葉芸裝著可憐兮兮的模樣,事實上,她是想讓葉謙幫她調理一下。

    想都不用想,葉謙的修為最起碼也是窺道境八重,如此強者,完全可以用靈力為她疏導全身。而她自己,則不一定有這個能力。

    葉謙嗬嗬兩聲:“不舒服?好說,走兩步,沒病走兩步!”

    葉芸一臉茫然的瞪著葉謙,這家夥……他好意思嗎?

    可實際上,葉謙還真不樂意帶她來玄水山脈,對於他來說,葉芸純粹就是個累贅。至於葉青山說的,隻有葉家人才能知道那處遺址的所在地,這個,葉謙倒是不會懷疑,可是,如今他已經知道那遺址在什麽地方了。

    雲州宿州兩州共計六大派,全部都集結在那個山穀之中,再從他跟蹤的那兩個家夥口中得知的情況,不難猜測出,兩州六大派集結於此,多半就是為了葉家口中的那個遺址。

    否則的話,哪裏會有這麽巧合?

    甚至葉謙都可以想象得到,升龍之術,恐怕並非隻是葉家獨家消息,應該還有別人知道。

    當然,這也隻是猜測,畢竟事過多年,葉家除去那位先祖之外,再無其他人能夠得到升龍之術,也就是說再也沒人進去過這個遺址。

    本身,這遺址也不是屬於葉家的,隻不過當年葉家先祖偶然發現了而已。天知道還有多少人,通過其他渠道,得知了這遺址所在?

    如今看來,估計這個遺址,還真不是什麽秘密,兩州六大派的人,都到了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