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葉謙的話,白玉樓一邊心中偷著樂,一邊心想這位葉天王,看著厲害,但腦子似乎不行啊?枉費自己之前還覺得他心思縝密,看來是多想了。

    於是,他立即抱拳彎腰,義正言辭並且十分誠懇的道:“今日受天王教誨,不敢或忘。從此以後,在下一定痛改前非,洗心革麵,好好做人!”

    話說的是很好聽,但他心中依然是那麽個打算,老子從你這裏離開之後,一定有多遠跑多遠,然後你還管得著老子嗎?

    葉謙聽了他的話後,似乎很是滿意,點了點頭,說道:“嗯,不錯,既然你答應了,那就張嘴吧!”

    “啊?”白玉樓一愣,自己是答應了,可這要自己張嘴幹什麽?

    可沒等他反應過來,就他‘啊’的那一下,嘴巴微微張開,葉謙伸手一彈,一顆烏漆墨黑的丹丸就射進了他嘴裏。

    白玉樓頓時就魂飛魄散,連忙捂住喉嚨想要挖出來,可惜,那玩意一進入他嘴裏便化作了虛無。他連忙運轉靈力渾身查看,卻愣是查不出半點的痕跡來!

    可是,葉天王會做莫名其妙的事情嗎?那丹丸,絕對不是一般的玩意!

    “天王,你……”白玉樓有些悲憤的道:“你給我吃的是什麽?在下一片誠心,你卻這樣對我?”

    葉謙對他的話嗤之以鼻,區區一個采花賊,難不成還讓葉謙跟他信守約定?他當然不可能就因為這家夥的幾句保證,就把他放過。

    “我隻是說了讓你走,又沒說不給你吃東西。”葉謙淡淡的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樓這會兒想死的心都有了,大哥,你那能是什麽好東西嗎?吃東西,你也不問問我想不想吃?

    自然,葉謙是不會理會他的,隻是擺手道:“那自然是毒藥,一旦你想和女人發生點什麽,你就知道自己會遭遇什麽了。”

    白玉樓聞言,頓時一張臉宛如雪地,煞白煞白的,讓他一個采花賊,放棄和女人那啥,這人生對他還有什麽意義可言?

    但是,他也有點不信邪,這修道界的確有很多神奇的丹藥,但是能讓人不想和女人那啥的丹藥,貌似沒聽說過啊?

    於是,這白玉樓猛地運轉功法,開始激起自己的欲望,事實上,他的這門功法,便是通過和女人那啥,激起自己的欲望,然後借由陰陽和合,來使得自己修為精進。

    可這一次,白玉樓傻眼了,他剛剛來了點兒那方麵的欲望,便猛地感覺小腹一痛,那疼痛的感覺,讓他頭皮發麻,忍不住就想起了自己還剛出道的時候,遇見了一個性烈的女人,想要強行那啥的時候,被人一腳踹在了下身,那時候,疼痛的感覺,就和現在差不多吧!

    那個重要部位劇烈的疼痛,沒有哪個男人忍受得住。白玉樓慌忙撤回自己的功法,欲望也隨之漸漸消退,讓他震驚的是,那股疼痛,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白玉樓從地上爬了起來,事實上,剛剛那幾個呼吸的疼痛,已經讓他在地上翻滾了,這時候,他是再也沒有膽量去嚐試一次了,顫顫巍巍的站起來,看向葉謙的眼神,除去之前的敬畏外,多了一種恐懼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