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玉樓霎時間,整個背後都被冷汗浸濕透了!

    他是什麽修為,他自己很清楚,為什麽他可以被雲州宿州兩州聯手通緝,卻依然活的很瀟灑自在?就是因為,他是窺道境七重巔峰的修為,而且還有點兒別的小手段。

    可以說,隻要不是窺道境八重的人物,他就不怎麽在意。

    雲州宿州,自然是有窺道境八重的人物,可是……但凡達到了這個層次的人,無一不是位高權重,或者雄踞一方的,誰會吃多了沒事幹來找他的麻煩?

    在那些大人物的眼中,即便是和這個淫賊扯上關係,都是汙名。

    白玉樓也不傻,出手之前都是會調查對方,絕對不會去招惹他惹不起的存在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窺道境八重的人不一定把他放在眼裏,窺道境八重一下的也不是他對手,再加上他做事小心,倒也瀟灑的活著。

    可這一次是怎麽了,居然有人到了自己的身邊,自己都沒有察覺?

    他這邊震驚悚然,連頭都不敢回的時候,小溪裏的葉芸,卻是歡喜的叫了一聲:“葉大哥!”說完,就提著裙子上了岸,朝著這邊跑了過來,絲毫不在意白玉樓,仿佛他是個透明人。

    葉芸也不傻,否則也不會喊出葉謙的名號來嚇唬白玉樓,沒想到沒有嚇住白玉樓,正要絕望之時,葉謙卻來了。

    葉謙的確就站在白玉樓的身後,他笑了笑:“看樣子你魅力挺不錯的,人家從天上路過,都能被你吸引下來。”

    葉芸俏生生的白了葉謙一眼,卻又沾沾自喜道:“那是當然!”

    白玉樓那邊冷汗更多了,兩條腿都有些打顫,從天上路過?臥槽,什麽意思,難不成自己駕馭飛行法器路過,發現了葉芸,然後落下來,這一幕全都在人家的眼中?

    而他呢,神識展開掃視四周方圓數百米,根本就沒有發現有任何人。

    就連現在,人就在他的背後,可是……他依然感應不到對方的存在!

    “我特麽,這是招惹上了什麽樣的怪物?”白玉樓兩腿發抖,卻不敢不做聲,這個時候,他如果一直不吭聲,那就是真的找死了。

    此時,除非他可以把自己剛剛欲圖輕薄葉芸的事兒,找個說法,變成對他有利的事情,才可以救自己一命。

    可是,自己那麽明顯的調戲行徑,人家都看在眼裏清清楚楚的,自己到底要怎麽解釋?

    他也急了,這事兒還拖不得,等那位葉大哥開口,他如果說不出個正經理由,他就必死無疑了!

    “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猛地一聲響,這白玉樓就轉身跪下了,他不敢不跪。不跪的話,他轉身拿什麽來麵對葉謙?

    “大哥,我找的你好辛苦啊!”這家夥不但跪了,還哭了。

    很短的時間內,這家夥已經哭的涕泗橫流,那模樣是要多激動有多激動,淚眼婆娑的看著葉謙,仿佛能夠見到葉謙一麵,就死而無憾了。

    葉謙目瞪口呆,渾然沒有想到這家夥來了這麽一出,到底是怎麽回事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