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水山脈,連綿起伏有將近八百多裏地,這等巍峨山脈,若是放在地球上,那絕對是屈指可數的存在,然而在離火界,卻算不得什麽出奇之處,勉強算是離火界大宇皇朝轄下雲州與宿州的分界線。

    主要是,人家這兩州相鄰的地界,隻怕有數千裏,區區八百多裏,實在是算不得什麽。

    但從地域上來說是這樣,可八百裏連綿巍峨,對於人類來說,卻是一道天險了。

    更何況,這玄水山脈可不是什麽誰家的花園子,裏麵有著層出不窮的妖獸,在外圍還好,頂多是一些窺道境初期的妖獸。

    可據說那玄水山脈的深處,甚至會有窺道境巔峰的妖獸王者存在著!要知道,這可不是說的窺道境某一個小境界的巔峰,而是……窺道境巔峰,也就是人類修煉者口中的窺道境九重巔峰!

    不過這種話,也不是人人都相信的。畢竟,窺道境九重巔峰,那是什麽層次的存在了,隻要他樂意,這大宇皇朝攔得住他的人,隻怕不多見了,何須龜縮在區區一個玄水山脈之中?

    但窺道境九重巔峰的妖獸王者,這個權當是傳言,不說也罷。可是,窺道境八重級別的妖獸,玄水山脈裏麵,卻當真是有不少的。

    雲州便曾經有一位人類修煉者,達到窺道境八重後,有些姿態囂張,自命不凡,聽說那玄水山脈裏有神奇的靈藥,便提劍前往搜尋,結果……這一去就再也沒回來了。

    在這世上,能夠讓窺道境八重修煉者為難的事情已經不多了,然而,那位卻是真的沒有再出現了。不管他是怎麽了,是死是活,在玄水山脈裏麵發生了什麽事情,總之……玄水山脈,已經是打上了危險的標簽。

    因為發生失蹤或者死亡的事件,並不是隻有那窺道境八重的修煉者一個人。也有其他或者回來的人,傳言玄水山脈裏,有雙翼長達百丈的凶禽,盤旋半空,就仿佛遮天蔽日一般。也有人傳言,玄水山脈裏有渾身燃著火焰的猿猴,一巴掌能拍飛窺道境五重的修煉者……

    這些,自然沒有證實的突進,即便是有人說的有模有樣的,但聽的人自然是當吹牛皮聽的。

    不過,沒人會拿自己的小命試探真實的情況如何,因此,就算是有修煉者進入玄水山脈,也不敢深入。

    雖然說是如此,可是靠山吃山,玄水山脈有這樣的傳言籠罩,增添了許多神秘詭異。可偌大的玄水山脈,出產的藥材礦物不再少數,所以玄水山脈之中還是有人討生活的,人多了,山腳下自然也就出現了一個集鎮。

    一開始隻是集鎮,但慢慢的,就規模大了起來,形成了一個小城。

    小城名為雲水城,原因無他,小城是在雲州範圍之內,依靠玄水山脈而起,自然就叫雲水城了。

    據說,在山的那邊,隔壁的宿州,同樣也有一座城,不過名字就叫宿水城了……

    葉謙和葉芸二人,現在就在雲水城外,看了看這小城裏,倒也人群擁擠,有幾分繁忙。

    “我們不進去歇息嗎?”葉芸問道,一路上趕路,都是葉謙一個人掌控飛舟。雖然葉芸不知道操作飛舟有多麽的消耗氣力,可是,她也是聽說過的,哪怕是窺道境八重的強者,乘坐飛舟從天鷹山莊那附近離開雲州,也是需要三天時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