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笑了笑,倒不是嘲笑她的意思。

    總的來說,葉謙對葉芸沒有什麽惡感,但也沒有什麽好感。女孩子傲嬌一些,在大多數人眼中都是可以理解的,特別是美女,當然,葉謙不在這個大多數人裏麵。

    不過,葉家的遭遇,葉謙算是跟著體會了一半的,從半路上就跟著一起,被押送到了天鷹山莊。

    葉芸的表現,說不上好,但還是有幾分堅韌氣質的。

    “你坐會,我去一下就來。”葉謙忽然起身說道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葉芸稍微有些緊張的站起來,畢竟,葉謙這麽強大的一個高手在身邊,她別的不說,危險不需要擔心什麽。但現在葉謙忽然一走,她就免不了緊張了,固然她也有窺道境四重的修為,不過……這在離火界根本不算什麽。而且她從小到大,基本上沒有吃過什麽苦頭,更別說荒郊野嶺的一個人呆著了。

    可是,葉謙明顯沒有去管她的心情如何,丟下一句話後,便消失了蹤跡。

    葉芸呆呆的坐回火堆邊,抱著膝蓋,有一種天地間就剩下自己的孤寂感。之前看著不順眼的葉謙,現在卻很希望他就在旁邊。

    “這個沒良心的家夥,也不知道幹什麽去了,該不會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裏不管吧?”葉芸尋思著,隨即又搖了搖頭,應該不會,畢竟對方沒有甩開自己的理由。

    玄水山脈之中,那一處遺址的確很難尋找到,如果沒有了自己,葉謙可能會很麻煩。

    就在她胡思亂想的時候,忽然旁邊叢林有聲音傳來,她慌忙扭頭,拔出手邊的一個短劍。那倒也是個法器,不過……在葉謙眼中,那隻能算是個玩具。

    從叢林裏出來的,正是葉謙,葉芸微微鬆了一口氣,正要詢問葉謙幹什麽去了,卻見葉謙的手裏,拎著三四條兩三斤重的魚!

    這些魚,顯然已經是洗剝幹淨了,葉謙隨手摘了樹枝一串,便在火堆上烤了起來。而且,也從空間戒指裏摸出一些調料和油撒上,對於葉謙這種存在的修煉者來說,掌控火候變化,那簡直是小菜一碟了,不多時,那幾條魚便變得焦黃色,散發出了一陣陣濃鬱的鮮香。

    先前就餓了的葉芸,這時候更加忍耐不住了,盯著那幾條魚不住的吞口水。

    “吃吧。”忽然,葉謙遞了一條烤好的魚給她,葉芸一驚,覺得自己還是要矜持一些好,這家夥不像是什麽好人,自己吃了他的東西,萬一他提出非分的要求怎麽辦?

    就在她想著是不是要拒絕的時候,葉謙撇了撇嘴,說道:“一條魚而已,你要想多久?不吃就算了,我一個人也吃得完!”

    說完,葉謙不再等待,將遞過來的烤魚收回,自顧自的啃了起來。葉謙本來是不餓的,但是,也不介意吃一頓鮮美的烤魚來打打牙祭。

    這邊葉芸就傻眼了,這個家夥怎麽能這樣?看葉謙吃的那麽香甜,這對於她來說,完全是一種折磨。

    “你這人真的是一點風度都沒有!”葉芸撅著嘴巴說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