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確實沒有想到,堂堂的天鷹山莊莊主,窺道境八重巔峰的人物,居然會如此的窮困……

    不,李德柱並不窮困,這從他的奢華午餐就可以看得出來。

    但是,關於丹藥方麵,李德柱的見識,顯然就十分的淺薄了。居然因為一顆九品丹藥,而失魂落魄成那個樣子。

    事實上葉謙也是發現了李德柱對九品丹藥十分重視,便心中一動,故意丟了一顆在地上踩上一腳。這種暴發戶的作法,的的確確是讓李德柱產生了震撼,說是心神失守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但是話說回來了,九品丹藥葉謙是有不少,但他真的不在乎嗎?當然不是……九品丹藥,每一顆的出產,都是極為艱難的,不說煉製九品丹藥的難度,單單是那些材料,每一樣都是價值不菲的。

    葉謙再不得了,卻絕對沒有和錢過不去的意思。畢竟,一枚九品丹藥可是一大筆錢啊!

    然而,當他發現李德柱對於九品丹藥似乎十分看重的時候,葉謙便計上心來,幹脆果斷的丟了一顆在地上踩了……

    因為他非常的清楚,斬殺李德柱之後,受益絕對不隻是一顆九品丹藥能夠比得上的。

    畢竟,對於別人來說,九品丹藥很難找到,但是葉謙這裏……有神荒鼎在手,他卻不怎麽擔心。更何況……升龍之術,即將到手啊,一想到這個,葉謙便激動無比!

    不過,他也知道,自己與李德柱一戰,堪稱驚天動地,而現在,這動靜必然是被所有天鷹山莊的人看在眼中的。

    斬殺李德柱,絕對會給天鷹山莊的人,帶來巨大的恐怖。現在,葉謙就可以感知到,有不少人,已經被葉謙嚇破了膽,生怕葉謙殺了李德柱,又來對天鷹山莊的人趕盡殺絕,因此一個個的都驚惶逃走了。

    葉謙並沒有理會這些天鷹山莊的人,但是,卻也沒有放鬆警惕。雖然說,天鷹山莊的副莊主肖海生目前並不在山莊內部,可是,天鷹山莊偌大的勢力,自然不會隻有李德柱這麽一個窺道境八重的人。

    聽易永信說,似乎還有好幾個窺道境七重的長老在。

    此時葉謙的狀態,雖然說不至於害怕那幾個窺道境七重的長老,但是,如果被他們群起而攻之,那也是有些麻煩的。

    因此,葉謙負手而立,站在原地並沒有動彈。而在他的身邊,化生刀憑空而立,虛浮在他身旁,似乎還在輕輕的顫動著,隱約有一股嗜血的渴求。

    而葉謙,實際上卻是在借機恢複自身,之前,發現這李德柱居然擁有半步窺道境九重的實力時,葉謙就顧不得許多,直接取出了長槍,並且將渾身的靈力,全部灌注其中。

    否則的話,以他窺道境八重初期,想要傷到半步九重的李德柱,無異於是癡人說夢……

    不過,全部靈力灌注到長槍之中後,葉謙的虛弱可不是假裝的。即便是服用了一枚九品丹藥,現在卻不是片刻就能夠恢複的。

    更何況,這裏並不是荒郊野外,而是在天鷹山莊!他剛剛斬殺了天鷹山莊的莊主,即便是產生的威懾再大,也未必沒有人鋌而走險來對付他,要麽是為了李德柱複仇,要麽……是純粹的看著葉謙虛弱,想殺了撿便宜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