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冷冷的看了這胖的不像人樣的家夥一眼,嗬嗬道:“怎麽,難道有人曾經在你吃飯的時候,喂你吃屎了?”

    李德柱的一張圓臉,頓時就扭曲了,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狀態,糾結而又怒火中燒。我特麽在吃飯呢,你跑來和我說這個?

    這時候身邊上百道美味佳肴,可就因為葉謙那麽輕飄飄的一句話,李德柱哪裏還有心情吃下去?

    李德柱撮著牙花歎了口氣,放下了手中的盤子和筷子,對於他來說,這仿佛就是放下了自己的半條命一樣。

    吃……是吃不下去了,那麽這個打擾他吃飯的人,就必須要死!

    李德柱並沒有呼喝什麽來人呐,給本莊主把此人拿下這一類的廢話。作為一個窺道境八重的修煉者,即便是李德柱此人奇胖無比,但他依然不傻。

    偌大的天鷹山莊,窺道境初期的人有不少,窺道境中期的人也有那麽一些,即便是在正副兩位莊主之下,也有幾個窺道境七重的長老存在著。

    然而……這個陌生的年輕人,卻就這麽直挺挺的跑到了他吃飯的大殿來了。所以,李德柱明白,這時候,把那些手下喊來再多也沒有用,除非副莊主肖海生在。然而肖海生目前並沒有在山莊之中,而是出去辦事了。

    不過,李德柱卻也並沒有畏懼什麽,能夠到窺道境八重的存在,有資格擔得起一聲強者的稱呼了。而作為強者,每個人都是有著強者之心的。

    李德柱雖然並不小看葉謙,但同樣的,他也不認為葉謙能夠把自己怎麽樣。

    “有朋自遠方來,不亦樂乎。”李德柱背負雙手,緩緩的走到了大殿門口,神態悠然自若的道:“雖然你未必算得上是什麽朋友,但本莊主,還是給你幾分麵子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有些震驚的盯著這個胖球,看他擺著造型在那裏侃侃而談,不自然的就流露出一種高手強者的風範。

    但是……是不是太假了點?葉謙嘴角抽搐了兩下,看向李德柱道:“我說胖子……你不裝比會死嗎?”

    李德柱整個身軀一陣晃蕩,不是他站不穩了,而是身上的肥肉宛如波浪一般蕩漾……臥槽,就算是打架,先說幾句開場白那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嗎?本莊主什麽身份的人物,和你開打之前說幾句話,怎麽就裝比了啊?

    但葉謙懶得理會他,一抖手就將化生刀拿在手中,說道:“趕緊的打,打完了我還要去葉家拿升龍之術呢!”

    李德柱這才神情一冷,冷笑道:“果然,是因為升龍之術來的麽?嗬嗬,可笑那葉青山還一直嘴硬說沒有升龍之術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嗬嗬一笑:“之所以你去問沒有,而我去問就有,這其實是有原因的……”

    李德柱頓時就有些好奇了,畢竟,他自認為他已經做了很多手段,當麵殺人逼迫,暗中潛入偷盜,將葉家的人全部抓來,甚至最終還讓易永信把葉家駐地給翻了個底朝天,但依然沒有收獲。可為啥這家夥就能問出來呢?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李德柱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