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兵強大而神異,沾染大道規則!

    但天生道兵,總有相克,這無上劍就是擎天棍的克星。

    這也是白衣中年男子冷繁花首選無上宗的原因。

    拿下無上宗,收起無上劍!

    隻要荒古之地的窺道境九重絕世高手不出,三月大陸無有他戰無不勝之人。

    更可況,恐怕此刻荒古之地已經自顧不暇,哪裏有空管他如何。

    隻有有擎天滾在,三月大陸就是他的。

    可惜,哪怕之前知道無上劍的威能,此時也是小窺了。

    這是他之前沒有預料到的。

    “冷繁花,聖地之人非三月合一之時不得出世,你背棄祖訓盟約,被聖主知曉,必死無疑!”

    蘇子言冷笑一聲,宛如看待一個死人一般看著白衣中年男子。

    呦,還是老相識!

    葉謙聞言,眼中閃過一道精光。

    聖地,原來三月世界還有個聖地!

    看名字,是比三月大陸還要高級一點的存在。

    隻是不知道,聖地是個宗門勢力,還是一方小秘境。

    聖主!

    白衣中年男子冷繁花聽到這兩個字,渾身不自覺地打了個冷戰,眼中閃過濃烈的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聖主……聖主……你們這些混蛋,就記得慕容劍秋……”

    白衣中年男子咬牙切齒地喃喃自語,死死地盯著無上宗宗主蘇子言,臉色漸漸漲成豬肝色。

    他手中道兵擎天棍當空一指蘇子言,青色靈光流轉,一道靈力漩渦凝於棍頭。

    周遭三裏範圍內,風雲變色,無盡靈力蕩漾澎湃,通過漩渦,湧入道兵擎天棍中。

    不過幾個呼吸,一道直徑數百米的青色靈力光柱出現在無上宗的上空,光柱表麵雕刻著無數選玄奧的花紋。

    此時此刻,無論是無上宗弟子,還是白衣中年男子冷繁花帶來的人,都注意到天上發生的巨大變化,手中的攻擊幾乎不約而同放緩了不少。

    那青色靈力光柱上的玄奧花紋,普通弟子看了全都目眩神迷,無法直視。

    “擎天一棍?”

    一個冷繁花帶來,修為有著窺道境七重大能級的高手見狀臉色大變,使勁渾身解數全力一擊打退一個無上宗長老,眨眼間離開無上宗數十裏外。

    “聖地弟子,徹出無上山!”

    一個冷繁花帶來的窺道境七重大能高手同樣的動作甩開對手,急切的聲音響徹天地。

    入侵的聖地弟子看著天上的青色靈力光柱,那模樣和放大無數倍的道兵擎天滾沒什麽兩樣,又聽到聖地前輩的命令,眼中不約而同閃過濃鬱的恐懼,仿佛想到了什麽,拚著受傷,也迅速脫離戰場,向無上宗山門外逃離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又是什麽詭計?”

    看著瞬間清空的無上宗山門,不少無上宗弟子都一臉茫然或者懵逼。

    “擎天一棍,冷繁花,你瘋了!”

    無上宗宗主蘇子言不可置信地看著高空之中出現的龐大青色光柱,那碾碎一切的恐怖威壓讓他渾身每一根汗毛都在顫栗。

    他已經知道這是什麽秘法!

    蘇子言從沒見過這一記秘法,但擎天一棍在三月世界的滔天凶名,能讓每一個大型宗門蟄伏於聖地之下,瑟瑟發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