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既如此,老夫就先滅了你這隻小鳥!”

    逍遙子一揮手化解掉了妖皇的攻擊,而後說道。

    對他來說,這確實是隻小鳥。

    這話說完,逍遙子雙手飛快劃動。

    一步跨過空間,裂天根本還沒來得及反應,便被一道巨大的靈力掀翻出去。

    緊接著逍遙子又是一步跨出直接穿過時空,對準從高空迅速墜落而下的裂天眨動雙眼。

    炙熱的金光將裂天的朱雀真身在頃刻間全部打碎,一道道妖血從空中灑落而下。

    沒有帝皇鍾的防禦,裂天根本不是逍遙子的對手。

    “鳳凰涅槃!”碎裂的朱雀真身在迅速的重組,妖氣衝天。

    裂天在刹那間整個人氣勢無限增強,一團團火焰在燃燒著。

    “大帝,不可!”

    “大帝,快停下!”

    許多強大的妖皇見狀都衝了過來,紛紛仰天怒吼了起來。

    裂天也和慕容劍秋一樣,燃燒神魂,極盡升華,要與逍遙子決一死戰。

    朱雀真身越變越大,氣勢越來越強,鳳凰真火的威力也越來越可怕。

    妖帝裂天撕裂長空,直接衝向逍遙子。

    那毀滅的力量打碎了一切,似乎連天地大道也被焚盡。

    逍遙子看了一眼氣勢變強了幾倍的裂天,冷漠道:“燃燒神魂,極盡升華就可以與老夫一戰了嗎?”

    逍遙子雙手一掐,至高大靈力湧動,無敵的金光湧動,一層層的掃向四周,所過之處,任何一切都抵擋不住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妖帝也撲閃著朱雀雙翅衝了過來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朱雀真身不愧是鳳凰之子,強橫無比,尤其是極盡升華之後。

    妖帝裂天硬抗三道金光,直接用朱雀爪打中了逍遙子,逍遙子被打飛了出去,肉身瞬間碎開。

    但逍遙子強大無比,轉瞬之間肉身重聚,冷漠無情的臉上展現出了一絲憤怒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夫怒了!”逍遙子一聲冷喝,瞬間地動山搖,星河崩塌。

    逍遙子直接眨動雙眼,逍遙天眼的威力蓋世,兩道金光一左一右鎖定了裂天穿過時空擊了過去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逍遙子一步直接跨越時空,距離在逍遙子眼裏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天空之中出現了一副令人恐懼的畫麵,兩道逍遙天眼發出的金光直接將妖帝裂天的朱雀雙翅打斷。

    緊接著,逍遙子突然幻化出一雙巨大的手掌,手掌遮天蔽日,直接抓住了來不及反抗的裂天。

    “吼!”妖帝裂天咆哮不斷,瘋狂的掙紮著,神魂之火越燒越旺,獲取極盡的力量來抵抗逍遙子。

    但是沒有用,無論裂天如何掙紮,在逍遙子的巨大雙手之下,無法掙脫。並且那焚滅萬物的鳳凰真火也難以焚盡巨大的手掌。

    逍遙子巨大的手中之上散發著古老的符文,神秘莫測的力量源源不斷,一波接著一波的化解掉妖帝裂天的至強分鳳凰真火。

    “大帝!”絕頂妖皇見狀,紛紛怒吼著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但是還沒來得及靠近,便被逍遙子雙眼發出的金光全部擊碎。

    妖帝裂天到了崩潰的邊緣,死亡距離他隻要一步之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