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諸天星辰借五行!”

    慕容劍秋一聲大吼,諸天之上無盡的大星灑落下一道道磅礴浩瀚的星辰之力。

    這是天地間最為精純的星辰之力,浩瀚無垠,一遍一遍灑落在鳳凰真火之上。

    “滅!”無盡星辰浩瀚無邊,磅礴的星辰之力在五行旗的調轉下,傾瀉而下。

    鳳凰真火嘶嘶作響,真的將星辰之力都焚滅。

    但是星辰之力來自宇宙星辰,無窮無盡,一波接著一波打的帝皇鍾不斷作響,黑色的鳳凰真火居然被澆滅了。

    妖帝裂天大怒,迅速焚滅空間,一團真火直接撕開五行旗的防禦,灑落在慕容劍秋的身體上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沒有退讓,全身靈力翻湧,氣息似乎驚濤駭浪湧動,刹那間一隻手臂被焚滅蒸發掉,但也同時撲滅了鳳凰真火。

    而同時浩瀚的星辰之力無窮無盡澆滅鳳凰真火,直接轟擊在帝皇鍾之上,妖帝裂天的朱雀真身被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然而,強橫的妖帝裂天很快便再次衝了上來,一團團鳳凰真火將四周全部包裹住,焚燒殆盡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險象迭生,一步跨出,穿過真火封鎖,刹那間天崩地裂,以他為中心。

    整個戰場之上風雲湧動,炸裂出一道道五彩神光,驚天神威鬼神難則。

    一瞬間一堆妖皇全部被摧毀,鳳凰真火也被熄滅。

    問道,那是問道境強者才擁有的至高偉力!

    慕容城主真的到了那一步了,無敵的力量壓製住妖帝裂天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麵色冷酷凶猛一拳打出,這一拳貫穿了空間,打在帝皇鍾之上。

    帝皇鍾一聲哐當作響,鍾紋直接被打碎,凶猛排山倒海的一拳直打中了妖帝裂天真身。

    裂天再次被打飛出去,所有的防禦被破開,直接被貫穿,妖血四濺。

    裂天難以置信的看著慕容劍秋,吼道:“曆天雜碎竟然敢欺騙本帝!慕容劍秋,沒想到你遠比想象的還要強,鎮壓十年,身受重傷還有如此戰力,不過今日你必須得死!”

    妖帝裂天大怒,慕容劍秋太強大了,他感覺之前曆天所言的有很大偏差。

    但是他堂堂鳳凰之子,一代絕世妖帝也不是吃素的。

    被慕容劍秋一拳打穿的身體迅速在融合,而那黑色的鳳凰真火更加強大了。

    “妖帝斬!”裂天頂著帝皇鍾,環繞鳳凰真火,雙翅成斬,射出一道道金色的羽翼。

    這羽翼如刀,密密麻麻,每一道都攜帶著可以焚盡大道的鳳凰真火,鋪天蓋地朝著慕容劍秋射來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雙手舞動,煉化陰陽五行,五行旗擋在中間,全身湧動海嘯般的靈力。

    但這妖帝斬也確實強大無比,雖然被擋住很多,但仍舊許多羽翼化作利刃穿過五行旗,斬碎五行之力擊中了慕容劍秋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全身瞬間留下一道道傷口,妖帝從此刻境界不下於他,兩人都是半步問道境。

    而妖帝裂天肉身強橫,加上有帝皇鍾,又是朱雀真身,鳳凰真火的天賦神通,戰力非常強。

    慕容劍秋不顧傷勢,極盡升華,瘋狂滅殺裂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