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麵旗幟光芒大震,開始融合成一片大旗。

    大長老很著急,沒有人比他更清楚這四麵旗幟融合之後的威力了,這也是風雷火雨四人以窺道八重後期的修為敢來的原因。

    大長老一步跨出,迅速的來到四人之中風的跟前,與此同時,他握緊拳頭,直接傳過來風暴中心。

    四人單打獨鬥誰也不是大長老的對手,風慌亂之下趕緊後退,但是那原本可以吹滅神魂的風暴無法擋住大長老的拳頭。

    “砰砰……”接連兩聲大響,風直接被大長老一拳打飛出去,而同時雷,雨,火三人的攻擊也擊中了大長老。

    大長老護體光芒破碎,臉色有些蒼白,但也總算阻止了四麵旗幟融合。

    而同時,南城聯盟其他高手也紛紛從各處趕來,加入了戰鬥。

    四人見速戰速決已經無望,一揮手,瞬間北城強者全部出動。

    漫天都是靈力的餘波,這也是聖城建城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戰鬥。

    大長老一馬當先,帶著南城聯盟的成員同仇敵愾,誓殺四人不可。

    但無奈北城高手如雲,再加上又是名正言順,所以即便南城這邊團結一致,但仍舊死傷無數。

    有了北城其他強者加入,風雷雨火四人有充足的時間再次融合四麵旗幟。

    一股滔天的氣勢在形成,大長老身體化作流光,一路直接洞穿了兩名北城強者,想要阻止四人,但無奈北城高手太多了,密密麻麻的一大片。

    大長老短時間根本衝不出層層封鎖,並且身體多處已經受了傷。

    “老東西,受死吧。”隨著四麵旗幟融合,四人信心倍增,瞬間衝到最前麵。

    一麵大旗之上散發著四種極致的力量,周圍的靈氣全部被吸了過來。

    外界眾多修煉者見到旗幟出乎意料的都激動大喊了起來,大家都認得那是慕容劍秋的五行旗。

    這時候有一些不明所以的強者竟然加入了進來,幫助北城對付南城聯盟這邊。

    南城聯盟的成員血戰到底,內心憋著無盡的苦楚。

    他們都是正義之士,但生係整個聖城的安危。

    如果對此昭告天下,慕容城主已經失蹤多年,聖城之主已經變成別人了。

    那麽到時候不是一個南城聯盟的滅亡了,而很可能是整個人族聖城億萬修煉者的末日到來。

    “大長老,慕容城主的五行旗雖然缺少一麵主旗,但威力太強了,您快走,我們掩護你。”南城聯盟這邊一些強者湧動著靈力,燃燒神魂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是追隨慕容劍秋多年,忠心耿耿,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。

    北城代表著正義,南城代表邪惡,北城勢力遠遠超過南城聯盟太多太多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來來,北城雖然暗中派遣高手暗殺了一些南城聯盟的成員,但一直沒有像今日這般全體出動,不顧影響大開殺戒。

    南城聯盟的成員也知道,今日很可能就是末日。

    但沒有人退縮,大家都同仇敵愾,一些修為低下的修煉者直接燃燒了神魂,獲取極致的力量衝上北城的高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