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謙雙眼通紅,眉心間殺戮之眼在滴血,染紅了半邊臉龐。

    他的左臂之上一個血洞觸目驚心,看上去十分可怖。

    “道友,快遁走。這是城主的五行神訣之中的五行旗,好在隻有四麵,還缺一麵主旗。我替你擋住攻擊,快快離去,老道和他們拚了!”

    青雲城主大喝一聲,周身光華璀璨了幾分,原本在迅速暗淡的生死印,突然像是回光返照了一樣,光芒大振。

    五行旗祭煉天地五行,若是五行匯聚,即便是窺道境九重境界的強者陷入其中也在劫難逃。

    之所以青雲老道和葉謙能撐到現在,全是因為四麵旗幟還缺少一麵。

    青雲老道催動生死印,整個人立身於五行旗的風暴中心,承受著四種毀滅力量的衝擊。

    老道全身也是血肉模糊,道袍碎裂,但還勉強維持著。

    葉謙被震飛在地上,完全憑借著堅強的意誌擋住這無處不在的攻擊。

    難道就要這樣隕落了嗎?

    不!,我不甘心啊!

    葉謙怒吼著,咆哮著,狂亂的揮舞著手中的刀,一道道紫金色的刀氣將四種五行力量斬碎。

    可是九牛一毛,他不斷的站起來,然後被掀翻在地,全身骨骼多處斷裂,神魂也遭受了攻擊。

    慘烈的一戰,絕望的一戰!

    “道友,快退!”青雲老道焦急的大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眼見著一道雷電劈了過來,可已經來不及了,葉謙深受重傷,根本躲不開。

    “轟隆……”

    一聲巨響,緊接著一股風暴又卷了過來,接著便是燃燒的真火,真火借著風暴,越燒越旺。

    隨後還沒反應過來,便是傾盆的暴雨,以及密集的爆炸。

    每一滴雨都能滴穿空間,打穿普通修煉者的肉身。

    “道友!”青雲老道憤怒的大喊了一聲。

    雖然與葉謙才認識短時間,但二人也算是生死之交了,一同經曆生死大戰,合力斬貔貅。

    生死印爆發出璀璨的光芒,接住五行旗的力量。

    煙塵散盡,葉謙血肉模糊,躺在地麵一動不動,不知生死。

    生死輪回,大道縹緲難以追尋。

    葉謙神魂受到了重擊,肉身幾乎沒有一寸好的。

    他身旁的道兵化生刀在輕輕的嗡鳴,雕刻著古老符文的道兵化生刀自有的發出護住的刀氣。

    似乎正在呼喚葉謙快快醒來,然而葉謙已經精疲力竭。

    這是他踏入修煉一途以來,第一次遭受了如此毀滅的打擊。

    生是什麽?

    死又是什麽?

    生與死隻不過都是輪回,然後世間有輪回嗎?

    葉謙的意識陷入了一個無盡的黑洞之中,沒有光,沒有聲音,永恒的寧靜!

    生是一切的源頭,死亡又是一切的終點!

    生與死交替才是輪回,古往今來無數驚才絕豔的人物,他們甚至可以追星逐月,抬手間毀滅天地。

    就如那遙遠的歲月之前,那一手打造龐大無邊的人族聖城的絕世強者。

    聖城每一顆磚頭都是用大星煉化而成,即便是如此強者也無法勘破輪回,終究倒在歲月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